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 HR-V体现了本田可负担得起的汽车价值的根源

2020-06-12 17:45:29来源:

2017年本田HR-V不是该细分市场中规模最大,最“坏”或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但仍以创纪录的数量吸引了买家。回到令人振奋的原因是,即使不是我们所有人,大多数人最初都被本田汽车品牌所吸引。2017年HR-V跨界车让我们回到了本田的根源,或者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说是创始原则。“以实惠的价格生产出一辆好车,”这就是HR-V。从本质上讲,本田回答了消费者要求购买价格合理的汽车的呼吁。

诚然,作为一名汽车记者,我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技术领先,发动机性能,驾驶动态和汽车安全性,这通常是读者对汽车评论的要求,我可以加以理解!但实际上,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冲刺速度和2到3 MPG的燃油效率差异都不会决定购买特定汽车或轻型卡车的决定。

在当今的汽车共享,节俭节俭,每个家庭只能拥有一辆汽车的现代世界中,当今的汽车必须承担双重和三重责任。日常通勤,家庭工作和娱乐型多用途车,偶尔会在黄灯下“踩金属踏板”,或者在回旋路上行驶。在这里阅读我最初的HR-V驾驶和乘车体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轿跑车般的外观,体面的内饰以及需要时足够的动力

您将找不到HR-V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选项。本田非常强大的超紧凑型CUV采用了通常吸气的1.8升i-VTEC 4缸发动机设计(141马力/ 127 lb-ft扭矩),可以追溯到十年前。但是,当与当今业内最有效的CVT结合使用时,HR-V足以满足当今大多数驾驶员的需求-联合驱动的29 MPG燃油效率也是如此。HR-V几乎具有机械防弹可靠性,这本身具有吸引力,第二排魔术座椅具有类似变压器的可转换性,并且具有一流的平甲板负载能力。

建议零售价很低,但这是吸引您的总包

HR-V的起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19,465美元以上,并提供全轮驱动选项,继续在超小型CUV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本田HR-V再一次刷新了2月份的销售记录。与2017 CR-V和Fit一起,本田的入门级产品和轻型卡车阵容继续逆势发展。但是对我来说,证明就在驱动力中。我们在HR-V中进行了一两次公路旅行。在这里阅读我们的周末湖泊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