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2015年陆虎发现运动:价格,规格和细节

2021-05-08 13:24:04来源:
39

新的土地流浪者发现运动在这里在2014年巴黎汽车展上公开首次亮相 - 展览馆内部和塞纳河河外面。这辆车首次向公众展示在主赛事之前第一次在河道上的巨大80米长的驳船上。发现运动现在正在出售,价格从32,395英镑开始。

•阅读我们对土地罗孚发现运动的全面审查

驳船为迪斯科运动带来了一些障碍,并在漂浮在埃菲尔铁塔和巴黎圣母院大教堂漂浮时炫耀其越野潜力。驳船还有七双惠灵顿靴,应该炫耀新的七座5 + 2布局。

巴黎电机的土地流动站展示反映了品牌在客户面前获取发现运动的决心:它只以预计这么多的新型紧凑型SUV。

•现在最好的4x4s和suvs购买

发现运动 - 三个新的土地群体中的第一个

新的范围流浪者阵容是完整的(现在的......),而新的土地漫游者捍卫者的第一个距离2018年将不会生产。但是,Freelander的这种更换是新发现家庭中至少有三种模型中的第一个,由于2016年首次亮相,目前的新版本更大的发现。

39

新的土地流浪者发现运动模式采用了一个非常不同的方法,而是与新的捷豹XE相比,迪斯科似乎是一个糟糕的关系。因此,没有全新的IQ [AL]平台和铝制身体 - 发现运动坐落在用于Freelander和Range Rover Evoque的平台的大量修改版本。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引擎选择

更有争议地,最初没有新的ingenium家庭发动机,最初是至少的。相反,迪斯科体育运动推出了Jaguar Land Rover系列其他地方的187BHP 2.2-升SD4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