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凯迪拉克发布2013款凯迪拉克XTS细节,除价格外

2020-04-29 17:46:36来源:

凯迪拉克XTS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并被凯迪拉克吹捧为该品牌历史上技术最先进的产品。它还标志着CUE的首次亮相,CUE是一种全面的车载体验,它将直观的设计与行业领先的自动控制和信息及媒体控制命令结合在一起。XTS上独家提供的是12.3英寸可重新配置的群集。它具有生动的图形显示,可在四个驾驶员可选择的主题中展示,从最小到广泛的信息。

XTS位于2012 CTS上方,起价为35,195美元。这可能会在引入潜在的MSRP时提供一些提示。2010年凯迪拉克DTS的建议零售价起价仅为$ 47,000以上。

新的XTS具有3.6升V-6直喷发动机,具有轻巧的功能,包括集成的气缸盖/排气歧管和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该发动机与带分接变速控制的Hydra-Matic 6T70六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Haldex全轮驱动系统-带有电子限滑差速器,可在后轮之间分配扭矩-是对先进的HiPer Strut前悬架和标准电磁行驶控制实时阻尼的补充。

HiPer Strut基于MacPherson支柱的前悬架设计,并具有双路径顶部安装,可将弹簧和阻尼器载荷转移到车身结构上。它通过四种重要方式改善了乘车和操控特性:•通过改进的外倾角控制提供更多的线性和交流转向功能•改善对颠簸和粗糙表面的冲击隔离•减少扭矩转向•提高车辆对轮胎不规则和车轮失衡的敏感性。

安全警报座椅功能是一件引人入胜的安全设备,它可以根据即将到来的问题的位置来振动驾驶员座垫的左侧或右侧。它是XTS“增强安全策略”软件包的一部分。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以及变力转向和带有四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的Brembo四轮盘式制动器

XTS比DTS小。轴距为111.7英寸,而DTS为115.6英寸。XTS的整体尺寸也较小,为202英寸(DTS为207.6)。凯迪拉克确实表示,XTS将成为其阵容中最大的轿车。

DTS因其宽敞的后备箱而闻名,可以轻松吞咽四套高尔夫球杆。凯迪拉克表示,2013 XTS在这个领域将不会是一个小问题,它的体积为18立方英尺,超过了中型和全尺寸竞争对手,超过了奥迪A6和A8L,宝马5和7系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和S-类。对于XTS客户而言,货运优势意味着可以容纳五个或更多行李箱。(没有多少高尔夫球袋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