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archionne预计到2018年行业合并

2020-04-04 12:45:22来源:

意大利法兰克福/梅尔菲(路透社)-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坚信汽车行业的合并将在2018年之前进行,他在访问该汽车制造商位于意大利南部的梅尔菲工厂时表示。

在回答有关他是否看到行业整合的问题时,他说:“我绝对可以确定在2018年之前将进行合并。”他没有说明这是否涉及FCA。“这是我个人的直觉,基于直觉。”

据《纽约时报》周六报道,马尔基翁内拒绝证实他是否向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写了一封关于合并提案的电子邮件。

他说:“我写了很多电子邮件;没有人这样谈论这些事情。”

欧宝首席执行官同意

同时,通用汽车公司欧宝部门首席执行官卡尔·托马斯·诺伊曼(Karl-Thomas Neumann)拒绝了与菲亚特(Fiat)的交易,但表示,他认为有必要提高汽车行业及其公司的产量,规模和利用率。

诺伊曼说:“从原则上讲,马尔基奥内是正确的-汽车工业发展同样的东西的速度是原来的十倍。”

欧洲汽车减少车队排放的需求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非常相似的发动机。可以通过在品牌之间分摊开发成本来削减制造下一代小型发动机的成本。

诺伊曼说:“对于欧宝来说,在PSA而不是在通用汽车公司内部寻求规模是一个很大的错误,”诺伊曼指的是与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的联盟。

诺伊曼(Neumann)削减了与标致(Peugeot)的合作项目的范围,而专注于使用通用汽车平台。

FCA主席Elkann确认Marchionne已向通用汽车发送合并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