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Model 3视频在操作中显示控制屏幕

2020-04-09 17:45:21来源:

CARS.COM —随着Tesla Model 3的开始生产,我们从内到外都对其进行了研究。但是,在裸露的仪表板上单个大显示屏上集中操作控件和信息的感觉还很少。

有关:更多特斯拉新闻

现在,Digg的创始人科技企业家Kevin Rose亲身体验了一个视频,并发布了一些视频,这些视频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启示。罗斯在推文中说,他爱上了它(表情符号)。

Rose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该视频设置了外部镜,第二个视频显示了其他控件,您可以在下面查看。

触摸屏和方向盘控件着眼于趋势和使用乐趣,但反应还包括Instagram评论员giancarlobenzina,他并不那么热恋:“我希望看到您在80%颠簸的道路之一上触摸设置功能,或者在喧闹的城市中与Tesla Siri聊天。哈哈哈,没有主要的旋钮和杠杆,您就迷失了我的朋友。检查MIDI键盘。它们的存在不仅仅是为了复古。”

同时,特斯拉在新闻中还有另外两份报告,其中包括路透社对特斯拉在9月承诺的原型电动半卡车的报道,以及《华尔街日报》(需要订阅)的报道,该报道报道了特斯拉内部关于异议的异议为了实现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最终的自动驾驶功能,裂口导致了一些开发商的离职。

据路透社报道,与特斯拉官员会晤的莱德车队系统主管得知,电动半自动驾驶室将是“日间驾驶室”(无卧铺),工作范围为200至300英里。路透社获悉,因此,它更适合于本地和区域性的运输,而不是直接使用满载油箱的柴油大型钻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英里。这表明,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瞄准区域性运输以进入该领域。商业货运市场。

莱德首席技术官兼首席采购官佩里说:“我不会因为拥有更长距离或更大范围的策略而将他们排除在外,但我马上就要出发了。” 。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特斯拉工程师之间在自动驾驶能力的局限性上存在分歧,特别是最终“完全自主”的说法。该报告扩大了早期的报告,包括一年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告,该报告称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推翻了工程师,这些工程师敦促对系统要求加倍谨慎。

有关凯文·罗斯(Kevin Rose)关于Model 3内部特征的视频,请查看以下视频。在这里赶上我们所有的Model 3报道:

特斯拉交付首款Model 3s,确认细节特斯拉Model 3具有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特斯拉发布更多Model 3细节Musk在Twitter Musk上展示了首款Tesla Model 3:特斯拉Model 3并非S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