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网络星期一丰田塔科马TRD性能零件礼物想法

2020-06-11 11:45:33来源:

您是否知道,在所有全新的丰田Tacomas中,有40%的卡车交易给经销商很多,但TRD性能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剩下的60%希望他们做到了!这里有一些关于“网络星期一”的建议,供您生活中的Tacoma所有者使用,或者作为所有者,向您提出建议,让人们在何时开始问您想要什么。

丰田Tacoma高性能进气高性能进气是降低发动机进气压力的好方法。这样的进气口可以将压力降低多达15%,使您的发动机更好地呼吸,并可能增加动力。但是,对于那些通过水越野跑塔科马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好主意。这更像是一个上路的想法。这份昂贵礼物的预算约为$ 1,0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acoma TRD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如果进气装置不符合预算,请考虑使用Tacoma TRD高性能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丰田说,这些可以减轻压力,它们当然是工厂零件,因此不存在保修问题。预算约$ 100。

Tacoma TRD换档旋钮皮革包裹的TRD换档旋钮是一个不错的长筒袜,可以在30秒内安装完毕。该产品的预算约为$ 100,但您可能可以花更少的钱就可以得到它。

发疯-TRD传动系统零件丰田可以升级任何Tacoma的传动系统。有些可以达到增压器的水平,但是性能离合器,变速杆和差速器更为常见。这是当地一家值得信赖的丰田经销商的工作。这里没有预算。这是给那些钱包很重的人的。

主图由Tim Esterdah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