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节省$ 1500美元汽车行业专家

2020-07-10 11:53:24来源:

一位领先的汽车定价专家回应了有关新车价格不会随着澳大利亚新的自由贸易协定而下降的担忧。

Glasss Guide Information Services董事总经理Santo Amoddio表示,价格可能会降低,联邦政府对从日本和韩国进口的汽车的1500美元预测的价格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政府在宣布与这些国家即将实施的自由贸易协定时,预计取消5%的进口关税将为日本普通汽车的价格节省1500美元。

“最近一次没有降低关税是在很久以前,这是类似的降低幅度,约为百分之五,”阿莫迪奥说。

“汽车的市场价格下降了2.25%。”

阿莫迪奥说,最近政府对油价下跌1500美元的预测是荒唐的。

他说:“可以想象,一辆售价2万美元的汽车,零售价会降低约400美元,至450美元。”

“(澳元)美元最近下跌了,一些公司可能会以此为契机,重新获得在美元下跌中损失的一些钱。”

Drive已要求多家汽车公司宣布是否将折扣价转嫁给消费者,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公司承诺将全部5%的价格都通过。

相关内容日本的汽车便宜1500美元?不要打赌

Amoddio还预测,制造商将通过宣传修改后的成本作为建议零售价来掩盖价格差异,同时保留当前的脱手交易。

上一次关税削减是在2010年1月1日,新车的进口关税从10%降至5%。

阿莫迪迪奥说,这一变化并未被日本进口的两种最受欢迎​​的汽车的制造商所采用。

Toyota Corolla Ascent从23,740美元降至23,390美元,而马自达则没有改变Mazda3 Neos 23,330美元的价格,而是增加了巡航控制系统和额外的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

丰田在二月推出花冠轿车时采取了类似的方法。

该轿车是在泰国制造的,该国的自由贸易协定意味着它不受制于包括花冠舱盖在内的日本车辆所适用的5%的关税。

丰田并未使轿车的价格比舱门便宜,而是增加了额外的功能,例如在轿车范围内使用倒车摄像头,最终比舱门高出7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