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本田思域涡轮EX比第9代思域Si快

2020-05-04 13:46:32来源:

Hondapro Jason 2016的照片属性

根据周四首次发布在Motor Trend.com上的文章,本田调谐器Hondata不仅表明2016年本田CVT变速,涡轮增压思域轿车在Dyno上的驱动轮上进行测量时产生的马力和扭矩超过了规定,而在竞争时在拉杆上使用手动移位的第9代Civic Si,不仅下线更快,而且到达终点。

寻找数字:Hondata证明,本田可能低估了所有全新1.5升Earth Dreams™燃油喷射涡轮增压VTEC 4缸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可用功率和扭矩。

正如Hondata指出的那样,CVT变速箱很难确定准确的Dyno读数。同样,本田声称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4马力,扭矩为162 ft-lb。在Hondata测试中,测量是在驱动轮上进行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Hondata测试中,本田的Civic细分市场表现出惊人的177马力,190 ft-lb的扭矩。尽管比第9代Civic Si低,但CVT在将发动机动力传递到差速器方面比手动变速箱做得更好,无论驾驶员如何熟练地变速。

我们最近在圣地亚哥看到CVT的优势时,驾驶了手动变速的涡轮增压Civic测试test子。CVT驱动器体验非常出色!

我们知道2016 Civic很快,但是那又快吗?

我可能只是对2016 Civic turbo EX展示的新发现的改进和驾驶舒适性有所关注,以意识到它的速度有多快。在马里布峡谷(Malibu Canyon)令人兴奋的下坡2车道上首次体验“世界紧凑平台”第十代思域轿车。是的,我确实发现时速超过100 mph,可能比我应有的更多。

尽管如此,我还是成功地将测试m子顺利地送回了本田,后来体验了全新的2016 Civic Coupe Touring Edition。我将在周一分享我对Civic Coupe的初步印象。在此之前,请查看Hondata的视频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