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宾利预览了自动豪华轿车的未来设计方向

2021-10-11 15:24:11来源:

宾利已经透露其奢侈品轿车在2036年的奢侈品,包括自主驾驶技术,通过3D印刷制造的部件甚至是全息巴特勒,以满足乘客的需求。

图象显示了奢侈品的内部汽车,司机驱动的制造商的投资组合,可能是Mulsanne,可能有二十年。

休息室后舱具有两个类似的沙发座椅,彼此相对,由柔性,0.5mm厚的材料安装在侧板上的信息屏幕上。这是由Stefan Sielaff领导的Bentley 50强大设计团队的工作,他于去年7月加入公司作为设计总监。

“这解释了Bentleys的内部是如何发展的,特别是将来如何发展奢侈品经验,”Sielaff说。

“我们正在用材料和屏幕推动。超薄屏幕仍然是实验性的,但它只是一张纸,你可以弯曲它。未来的屏幕不会是直块玻璃,而是将它们集成到材料中。奢侈品客户一直没有坐在鞋盒前。

“有了这张图片,我们正在谈论我们的汽车的豪华氛围。你可以想象这是一个自治宾利的内部,尽管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不驱动自己,因为他们有司机。“

全息巴特勒代表“你可以谈论的人,这不仅仅是一台机器”,可以提供宾利客户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这也是未来奢侈品和设计的一部分。这是我们必须结合的。“

除了2036年豪华内饰的愿景外,Sielaff还暗示了设计的一些方面,更接近生产现实,并将“将Bentley设计进入未来”。实际上,一些提示可以纳入即将推出的汽车等型汽车的设计,如2017年预期的推出前目前正在开发。

Bentley的未来设计将继续通过Sielaff指的是“极端融合”,在频谱和奢华模型的一端具有“极端融合”。

宾利在其投资组合中绘制新车;公司BOSS WolfgangDürheimer最近告诉Autocar,他希望看到多达七种模型线,表现出未来的产品,如Bentayga衍生的运动SUV和EXP 10速度6级轿跑车的生产版在最终阶段的考虑阶段。

Sielaff说“性能与奢侈品之间的总体比率将变得更宽。我们的旗舰将在一方面更加奢华,另一方面更加豪华。“

未来的宾利设计将保留一些熟悉的元素,例如圆形大灯 - Sielaff指的是“应该永远与Bentley的东西” - 以及外侧轮廓中的两个重要的造型线。

“一个是我们称之为”电力线“,另一个是'Haunch',”Sielaff解释道。“所以要表达一个真正运动的陈述,我们总是将电力线和摇头分开,但在较奢侈的旗舰模型中,我们将电力线延伸到摇头箱中,以突出汽车的长度。”

未来Bentleys还将更多地利用通过3D打印制造的组件,这是通过在EXP 10速度6概念上使用此类技术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