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3宝马3系有备胎吗?

2020-04-11 17:45:22来源:

2013宝马3系是否配备备用轮胎?

匿名

不可以,宝马3系在汽车后备箱中没有备用轮胎或用于存放备用轮胎的空间。

像大多数宝马汽车和SUV一样,3系配备了泄气保用轮胎,该轮胎应能在放平后行驶150英里。宝马表示,泄气保用轮胎消除了对备用轮胎的需求。一些宝马车主抱怨说,尽管泄气保用轮胎可以使他们安全地到达路边,但他们当天仍很难在轮胎店找到更换轮胎。

我们还看到宝马车主的抱怨,即泄气保旧轮胎的磨损比普通轮胎要快,尽管这可能至少部分是由于个人的驾驶方式造成的。宝马车主的论坛上充斥着有关是否要放空胎还是用传统轮胎替换的讨论。

根据我们在论坛上进行的讨论,缺乏备用轮胎的存储空间并不能阻止所有3系列的所有者。一些人报告说,他们购买了紧凑型临时备件和千斤顶,然后将它们藏在行李箱中,以防万一。

包括通用汽车和现代汽车在内的其他制造商并未在其某些车辆上提供备用轮胎,尽管它们通常会提供一种紧急轮胎充气机套件,该套件可将密封剂注入轮胎内部并可以密封爆胎。取消备用轮胎和千斤顶可以减轻重量,为其他事情留出空间并节省金钱,因此其他制造商将来可能会加入这一运动。

相关更多BMW 3系新闻2013 BMW 328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