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500-具有性吸引力的汽车

2020-06-01 10:46:33来源:

忘记所有的兰博基尼,法拉利和

超级豪华布加迪威龙。年度最不可抗拒的汽车是全新的菲亚特500,这是一款具有性吸引力的厚脸皮小城。

在法国和意大利,这辆小型汽车于今年夏季上市,而菲亚特500即将成为汽车界的标志。客户已订购约80,000件。

与此同时,在德国,这是“如果可以的话,赶上我”的情况,准车主必须等待长达四个月的时间才能将手放在一辆时尚的微型迷你车上。

“对这辆车的需求不仅是热闹的,而且是巨大的,”德国北部港口的菲亚特主要经销店的销售员米歇尔·库恩说。

他的同事Matthias Brockmoeller借调说:“目前我所移动的六辆汽车中,有四辆是菲亚特500s。”自然是

已经发言。

菲亚特500行驶在道路上的人很少,无论出现在哪里,都是可以保证的头等车。看到一个人在街上嗡嗡作响的景象

汉堡或柏林吸引了通常留给电影明星或国家元首的注意力。

人们停下来,微笑着挥手,示意驾驶员把车窗往下打,以便他们能找到更多。

进口到德国的第一批3500辆菲亚特500在几天之内售出,菲亚特德国老板曼弗雷德·坎特纳(Manfred Kantner)有信心每年能找到多达15,000名客户。

他告诉德国《明镜》杂志说:“这辆车不仅仅是菲亚特的新车型。”“这份声明强调了整个公司的竞争力。”

汽车专家一致认为,重新焕发活力的500可能是几十年来最好的新菲亚特,甚至臭名昭著的新闻记者也在抒情。

英国《 Top Gear机动车杂志》称

runabout“体现了轻松的意大利风格,并体现了意大利人用简单的配料创造奇迹的能力。”

《斯特恩》杂志同样热情:它认为:“这不仅仅是一辆从A到B行驶的汽车,它有可能成为亲爱的朋友”。

该杂志的一位记者参加了由58名驾车记者组成的国际小组,上个月该小组授予菲亚特500强汽车头衔

“ 2008年度汽车”。

评审团称赞其设计和安全功能,其中包括七个标准的乘客安全气囊。

那么,大惊小怪的是什么呢?好吧,菲亚特Cinquecento正乘着由非常成功的新Mini掀起的复古浪潮,但购买起来却便宜得多。

它还避免了曾经濒临破产的意大利品牌长期以来的粘性。总体而言,它吸引了那些买得起较大汽车但更愿意购买较小汽车的人。

复活的菲亚特不仅散发出视觉魅力,而且是欧洲狭窄且经常被交通堵塞的街道的理想之选。它的形状可以追溯到1957年的原始菲亚特500或“ Topolino”(意大利鼠标),但从技术上讲,这辆车要复杂得多。

新款菲亚特500由罗伯特·乔利托(Robert Giolito)造型,具有经过深思熟虑的现代外形,与新款大众甲壳虫不同,大众甲壳虫未能引起公众的想象,并且几乎没有其著名前辈享有的巨大知名度。

新款菲亚特500的起价为10,500欧元(合17,614美元)。

相比之下,入门级的Mini售价为15,850欧元(26,589澳元)。重新诞生的Cinquecento正在波兰蒂奇的一家新的低成本工厂建造。

婴儿菲亚特(Fiat)没有家庭用马车,但确实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人。尽管长腿的成年人会感到局促,但两个孩子可以舒适地向后旅行。

新款500的内部最能形容为时髦,仪表板由四个同心圆组成,主要由一个巨型测速仪和一个中间的短杆控制。

两者之间的涂漆表面看起来像原始Cinquento控制台上使用的锡,但实际上是现代合成材料。

可以选择两种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69或100马力,柴油发动机带有颗粒过滤器

淘汰了75匹马。

装饰材料,颜色和配件的范围令人难以置信,菲亚特声称可能进行500,000种排列。甚至点火钥匙也有9种不同的版本。

明年运动型Abarth版本的500将首次亮相时,公众的欢迎程度将继续提高。我们计划建立一个名为Gardiniera的微型物业,以及2009年的开放式版本。届时,也应该准备好节俭的两缸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