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的F型,消费者又在说话

2020-05-03 15:46:27来源:

面对现实吧; Jaguar F-Type自推出之日起,几乎就引起了每位汽车爱好者的关注,并且想法几乎是100%正面的。现在这辆车已经老化了,它能否继续日复一日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捷豹(Jaguar)的热门跑车于2013年首次亮相,已经走上街头足够长的时间让消费者形成意见。我们要问的问题是,消费者在开车近三年后对汽车感到兴奋吗?

在短短的短短三年内,这只大猫已经长成一条令人窒息的巨龙,它的550马力Supercharged V8引擎可以随时向世界展示。性能有所提高,现在被认为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而且每天都有传闻说捷豹确实会制造我一直在谈论的Super F-Type,功率超过600马力,所以我问“他们还在等什么”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捷豹(Jaguar)刚刚宣布了一款受F-Type启发的新型跨界车F-Pace,而全新的XE轿车也即将面世,因此F-Type将获得全新的重新设计,还是会更多地咆哮在引擎盖下?(对我来说很好)也许捷豹会将F-Type变成一辆更大的豪华旅行跑车。有报告说,被替换的XK可能会作为拉伸的F型返回。无论哪种方式,F-Type R Coupe都是神话般的汽车,它将继续给驾驶它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试驾一下,您会知道每个人都在谈论那种兴奋,但是随着Jaguar重新获得长期工程的改进,其工程性和可靠性得到了深刻的体现。凯利蓝皮书(KBB.com)已将F-Type列为7.5(满分10),消费者评分为9.4(满分10)。该网站还表示,二手F型车的公平市价在8万美元左右,这对于那些希望在车库中表现出出色性能的运动型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相关捷豹文章:

捷豹会制造Super F-Typ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