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推动豪华,非豪华买家的不同标准

2020-05-01 14:45:16来源:

Phoenix Marketing International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推动豪华和非豪华市场购买决策的因素上存在分歧。顶级研究公司的这项研究与上个月正在购物的18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交谈。

只是简单地询问了参加者购买的最重要因素是什么。对于非奢侈品买家而言,最重要的是燃油经济性,这是对奢侈品购物者的五个因素中最不重要的。

25%的主流汽车购买者认为燃油经济性对他们的购买决定最为重要。该组中的表现紧随其后,为22%。

其余三个主要因素分别是品牌声誉,安全功能和外观设计,分别为14%,10%和9%。

对于豪华车购买者而言,这些因素保持不变,只是在该组中,燃油经济性仅下降了9%,占据了底部而不是顶部。

约有26%的受访者将奢侈品放在首位。20%的人最关心品牌享有的声誉或地位。

汽车安全功能,外观设计和燃油经济性紧随其后,分别有12%,11%和9%的受访者将其评为最重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凤凰城分析师凯文·塞弗兰斯(Kevin Severance)表示:“乍看之下,我们发现两组之间有相似之处,但实际上,非奢侈品消费者与豪华汽车消费者之间存在明显的区别。”“首先,相当多的非奢侈品消费者将燃油效率视为影响其购买决定的最重要因素。这不应像汽油和石油价格上涨那样令人震惊,但与之相比,只有不到10%的奢侈品消费者以每加仑的英里数为最重要。

Severance补充说:“其次,与非豪华车相比,对汽车性能或品牌声誉最感兴趣的豪华车购买者要多得多。”“自然地,这些发现对制定媒体和品牌战略的汽车营销商有影响。

“这不只是在通信中包含这些谈话要点那么简单。为了吸引合适的客户,营销人员需要与合适的人以合适的方式谈论合适的事物。我们的研究正是旨在找到最成功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我们不禁要问是否有人最终购买了特斯拉S。作为兼具经济性和性能的汽车,以及一系列安全功能和令人眼花exterior乱的外观设计,随着品牌声誉的提高,它将如何影响弯道?

特斯拉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吗?

Severance告诉Torque:“在这一点上很难说,特斯拉汽车将来会如何影响整个汽车的购买动机,但是现在,特斯拉S肯定会引起很多关注,因为它或多或少是第一个。”新闻。“这是一款具有豪华风格的全电动性能车,价格相对实惠。在较低的价格点上,这意味着它除了可以吸引一些额外的款式外,还可以吸引那些追求节油的非豪华消费者。由于存在可用的性能选择,价格更高的车型可能会吸引奢侈品消费者,他们正在寻找一种创新的性能车,该车也恰好是电动的,从而具有更好的经济性和独特的个性。”

上述结果或多或少与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PMI的2011年最佳汽车广告报告的结论相呼应。该报告显示,非奢侈品消费者对广告的广告反应最佳,声称其具有燃油经济性和创新性,而奢侈品买家则对媒体关注性能,创新和风格的媒体做出了积极回应。2012年最佳广告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公布。

为了跟进有关推动高端豪华汽车兴趣的研究的后续活动,PMI将在本月开始一项专门针对富裕汽车市场的新研究。富裕汽车品牌研究将揭示购买行为背后的动机,放大消费习惯的宏观经济学,并找出哪些品牌在奢侈品市场的高收入家庭中最具吸引力。它将从购买或正在购买新车的高档车主那里收集信息。这项研究将最关注的铭牌包括Ac歌,阿斯顿·马丁,奥迪,宾利,宝马,布加迪,凯迪拉克,法拉利,捷豹,兰博基尼,雷克萨斯,玛莎拉蒂,迈巴赫,梅赛德斯,保时捷和劳斯莱斯。

特斯拉被纳入此类调查可能要过一段时间,也许菲斯克(Fisker)达到这个等级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当这样的时刻到来时,PMI很有可能会知道并乐于共享该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