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2巴黎车展: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2020-07-15 13:53:25来源:

具有旅行车轮廓的四门Panamera不会温暖任何人的鸟蛤,但后来保时捷做到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采用了Boxster衍生的新型前照灯,其轮廓看起来像卡宴。没有外部后视镜,而是Sport Turismo在侧面出风口有两个摄像头,其图像显示在机舱内部。尾灯是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具有全LED设置的最经典的元素之一。

Panamera Sport Turismo代替了常规的双涡轮增压器,而是获得了416PS插入式混合动力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行驶30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达到130英里/小时的速度。保时捷声称其燃油效率约为27kmpl。所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与Panamera和Cayenne所用的系统类似。

保时捷Panamera 2017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排量2.03千万卢
比3996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550最大扭矩(Nm)770里
程10.6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