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利比亚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25%

2020-04-10 18:45:23来源:

Lithia Motors Inc.今天表示,Lithia Motors Inc.第三季度净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5%,至5400万美元,收入增长8.9%,至第三季度创纪录的22.7亿美元。

“我们的商店领导层增加了所有部门的收入,尽管销售费用略有增加,”首席执行官Bryan DeBoer在媒体声明中说。“在温和的新车销售环境中,维持销量并从竞争对手那里夺取市场份额对于将来增加二手车和服务交易至关重要,并且要保持我们制造商合作伙伴的高绩效水平,从而获得持续的收购支持。”

在最近的一个季度中,Lithia从一项35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中获得了税前非经常性收益,而一年前,它宣布了与一项雇员过渡协议相关的1,830万美元的税前非经常性亏损。

毛利润压力

收入增长主要来自零售商服务以及金融和保险业务。同店销售总额增加,新车和二手车的平均销售价格略有上升,但所有车辆的毛利润均下降。

利西亚的新车零售量在本季度增长了2.7%,达到38,417辆。其二手车零售量增长了13%,达到29,636辆。

在同店基础上,总收入增长了4.5%,达到21.7亿美元。Lithias的新车零售额下降了1.7%至36,681,略低于第三季度整个行业的1.3%的下降。Lithias同店二手零售额增长了8.5%,至28,322。

在同店基础上,新车的平均每单位毛利润下降了4.3%,至1,972美元,而二手车的平均毛利润下降了1.5%,至2,344美元。金融和保险的平均每单位毛利润增长了8.1%,达到1302美元。

收购

在本季度,Lithia完成了14项收购并开设了一家商店。到目前为止,这些收购已经使估计的年化收入增加了超过10亿美元。

上个月,Lithia完成了对拥有9家门店的Carbone Auto Group的收购,并将其业务扩展到佛蒙特州和纽约州的门店。Lithia于2014年收购了DCH Auto Group,这是它首次进入东北地区,该公司在新泽西州和纽约以及南加州都有分店。

Lithias的地理足迹一直集中在西北较小的农村市场,但DeBoer的目标是将公司带到密西西比河以东。

Lithia还表示,将从1月1日起将Chris Holzshu提升为首席人力资源官。担任Lithias首席财务官的Holzshu现在将领导其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和商店管理团队。首席会计官John North将接替Holzshu担任CFO。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梅德福的利西亚(Lithia)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150大经销集团中排名第5,2015年的零售量为137,486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