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国公司引领电动汽车革命

2020-07-08 18:53:03来源:

热爱性能和威望徽章的驾驶者将很好地迎接电动汽车的革命-一家英国公司将引领这一潮流。

对于总部位于牛津的清洁技术开发商而言,Liberty Electric Cars实际上准备将其零排放,电池供电的产品推向强大的揽胜汽车。

在东北部-桑德兰和纽卡斯尔周围的广泛测试已经完成,自由女神改装的揽胜将在秋天发售。

该公司-与Land Rover无关-将在英国的展示厅中投放世界上第一个无污染的豪华4x4电池,并且一次充电即可覆盖近200英里,这是某些电动汽车的行驶距离(EV)制造商仍在努力实现。

甚至更好的是,Liberty E-Range Rover将配备另一个世界首创的无线充电功能。这仅涉及将汽车停在感应板上,然后自动充电而无需插头或电源线。

Liberty表示,这种新车及其专利技术将彻底改变4x4大行业,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arry Shrier出席了东北审判,他为Liberty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Shrier说:“我们为证明我们的批评家是错误的,并展示了我们的专利,领先技术的性能而感到无比自豪。”

揽胜的四个车轮中的每个车轮附近都有一个电动机,使EV的最高时速为85mph,零至62mph的时间约为7秒。更妙的是,它将在同一时间在汽油上花费约50的任何人将燃料成本降低到每周约10。

Shrier尚未透露Liberty Range Rover的价格,但由于该车已进入生产阶段,因此应尽快予以披露。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berty-ecars.com。

像梅赛德斯这样的豪华汽车品牌已经接受了未来的挑战,甚至像雷诺这样的大众市场徽章也旨在将豪华电动汽车推向市场。

梅赛德斯-AMG正在开发SLS AMG E-Cell,这是一款具有零排放高科技驱动力的先进超级跑车。这种强大的鸥翼Merc可以在短短四秒钟内从零加速到62mph。

雷诺的DeZir概念电动汽车虽然更轻巧,但却是一辆令人惊叹的跑车。它的续航里程为100英里,仅使用一台电动机-如果推向市场,则价格便宜得多。

充电点将需要足够,伦敦以外的越来越多的城市正在寻求投资和支持全球绿色汽车革命。

东北地区是宣布充电站网络的最新区域,基础设施提供商Elektromotive即将在纽卡斯尔及其周边地区提供1300个插入点中的前200个。

这些Elektrobay EV充电桩将在未来三年内安装,可以通过访问网站www.elektromotive.com找到微型电站。

美国的一家公司还认识到EV充电器必须兼具功能和吸引力,因此提出了GE WattStation。

GE WattStation由位于旧金山的Fuseproject生产,由工业设计师Yves Behar领导,它不仅用户友好,而且可以减少车辆充电所需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