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道奇挑战者地狱猫广告非常酷

2020-05-05 09:45:25来源:

自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于2014年末开始销售以来,它一直是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也是最困难的汽车之一。在销售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Hellcat Challenger几乎被抢购一空,而坐在经销商展厅地板上的带有大幅加价标志的少数几辆车就显得比较便宜。即使在临近Hellcat Challenger销售的第二年年底时,它们的销售仍然非常好-尽管在MSRP的经销商中找到一个要容易得多。

随着Hellcat Challenger的成功,似乎并不是真正需要一对广告的汽车,但是FCA使用707hp肌肉车的酷炫因素来扩大其最新的广告。

道奇警告:第一个新的道奇商业广告标题为“警告”,它将作为电视和在线上的传统广告,有30秒和60秒的变化。商业广告从道奇挑战者(我们后来发现是SRT Hellcat型号)闪烁的危险信号灯开始,并由叙述者阅读,并冗长而幽默地警告驾驶道奇产品的风险。随着声音在各种风险中传递,挑战者的危险灯继续闪烁,背景发出不规则的心跳声。

最后,随着Metallica的“燃料”响起,大火爆炸,照亮了挑战者后面的区域,露出了停在肌肉车旁边的Charger和Durango。视频以最新的道奇(Dodge)标签行–国内结尾。未驯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毋庸置疑,此广告投放到FCA的努力中,即专注于道奇品牌的高性能方面,包括其高性能Challenger和Charger以及360hp Durango。

“释放-挑战者SRT地狱猫第1集”第二个视频长1分20秒,由于时长和格式异常,该位置不太可能出现在电视上。就像标题一样,您可能会相信,该视频完全是献给Hellcat Challenger,但与我之前从未见过的任何其他汽车广告不同。

该视频更多地是一部80秒的电影,显示了一群看上去很军事的人精心运送了一只机器人金属猫-显然这是地狱猫的动物化身。

地狱猫由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道奇研究实验室”由一架公军护送的公羊3500运到底特律市中心。当流氓在地面上画完一条终点线后,将笼子从拖车上掉下来,然后释放地狱猫。当巨大的机器猫咆哮时,这就是地狱猫半人的强大吼叫。然后,地狱猫开始沿着道路行驶,当它加快速度并到达终点线时,尖锐的爪子钻入沥青中,变成了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

确实,该视频不会对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销售产生重大影响,但除了移动装置外,Hellcat的双胞胎还被证明是FCA巨大的营销成功。Hellcat Hemi已成为高性能道奇品牌的基础,像这样的出色广告将仅有助于建立Hellcat名称的病毒式广告影响力。

虽然来自福特和通用汽车阵营的人可能会不同意,但我想许多Mopar爱好者会发现它们是很长时间以来最酷的汽车广告中的几个。最棒的是,第二部影片的标题中包含“第一集”-我们将来可能会看到更多类似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