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纽约创世纪造币厂的概念

2020-07-05 10:52:50来源:

造币厂在风格上也同样引人注目,这迫使Genesis做出决定,试图以大胆的外观与较成熟的豪华车制造商区分开。薄荷,欧洲,美国和韩国设计工作室的合作产品,采用哑光的Hunter Green涂料完成,具有极简主义的设计主题,但避免了带有短后行李箱盖的传统舱口式。

“作为一个品牌,Genesis秉承先进的设计价值,而Mint Concept从以前未被发现的角度强化了这一承诺,” Genesis品牌全球负责人Manfred Fitzgerald解释说。

相关文章评论驱动现代的梅赛德斯C级竞争对手NEWSPricing为即将到来的Genesis G80揭晓NEWS现代的Genesis的新起点在2019年NEWSWhy Genesis不会有传统的经销权NEWSGenesis揭示电动跑车NEWSGenesis揭示SUV概念

“薄荷属于这个城市,我们很自豪地向您介绍纽约理想城市汽车的发展。”

内饰特别醒目,只有两个座位和一个方向盘,方向盘将信息娱乐屏幕集成到中心枢纽中,周围是六个小型圆形数字显示器。连靴子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将存储空间限制在座椅后方的小包裹架子上,而该架子可以通过剪式门进入。

现代汽车集团设计主管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解释了他对汽车的愿景。

Donckerwolke说:“造币厂概念使车辆的物理尺寸与高端产品的定位脱离了联系,从而使过去的城市汽车无法运转。”

“ Mint Concept是一款Occams剃须刀设计师,它使我们面临着可视化对我们标志性美学的缩小解释的挑战。”

他加了:“薄荷概念是一个新的城市标志,它将经典比例与前瞻性,简约设计结合在一起。造币厂概念可立即在城市中找到目的和意义,就像许多人将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大都市称为家一样。”

在表面之下,新的城市汽车建立在电动平台上,该品牌声称该电动平台在两次充电之间的理论距离为322公里。重要的是,它还预示了品牌将转向350kW充电,这比刚刚推出的现代Kona Electric系统更快。

如果投入生产,造币厂将使Genesis成为Mini hatch,Audi A1,BMW 1-Series和Mercedes-Benz A-class之类的竞争对手。它将与即将到来的G70中型轿车,G80大型轿车,GV70中型SUV和GV80全尺寸SUV的量产版一起加入计划中的阵容。

预计Genesis也将提供Essentia概念的量产版本,作为该系列的光环模型,因为它希望成为Audi,BMW,Mercedes-Benz和Lexus等汽车的重要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