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澳大利亚:我们开原始的Ute

2020-07-11 13:54:21来源:

在这个提议的新车要经过可怕的商业案例评估,从工程部门到营销部门乃至秘密的消费者造型诊所的各个部门的可行性研究的时代里,被剔除农夫的妻子的一封信可能会令人发指。推动了导致澳大利亚强大的ute的一系列事件。

实际上,这甚至比这更疯狂,因为福特澳大利亚在1933年开发的“轿跑车实用程序”不仅构成了每个本地制造的ute的基础,而且可以说是世界各地售出的每个实用程序的祖父,包括澳洲ute北美表弟的接送服务。

然而,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动力不是来自市场委员会,也不是来自任何其他行业的智囊团。

不,这是吉普斯兰农场主的妻子给福特澳大利亚当时的老板赫伯特·法文的一封信,问为什么福特不向客户提供车辆,而该车辆无法在周日带他们去教堂,然后再购物周一将猪运往市场。

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他们的成长举足轻重,这个想法似乎不费吹灰之力,但早在1933年的福特,这个问题就笼罩了几个笼子。

这封信是在福特汽车在其吉朗总部的等级制度中流传下来的,随后这封信降落到了22岁的卢·班特的桌子上,仿佛在说明这位农民妻子的天才(更不用说清白了)时间)福特的唯一的设计师。

但刘本人本人只是一个思想家,他很快就得出结论,可以用一个托盘增加新的福特V8轿车,该托盘构成车体的一部分,并带有额外的木支撑,以加强车辆两半相接的区域。

到1934年,福特公司的公用事业已经全面生产,甚至有两辆utes轿车到达了加拿大,而卢·班特(Lew Bandt)也在1934年访问美国与亨利·福特见面。

相关内容福特澳大利亚:第一辆由澳大利亚制造的Model T Ford Australia:本地制造业的兴衰

当然,历史记录表明,ute在国内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Lew Bandt的明星继续在福特身上闪耀;直到他退休前,他都是福特澳大利亚每项设计的重要贡献者。 1976年。

即使到现在,也必须对Lew for Ford Australia在为全球市场开发Ranger ute上的作用给予一定的赞誉,更不用说自1934年第一个模型以来所有从装配线下撤的福特Falcon ute。

就像刘易斯一样,正是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信誉赢得了人们的认可,见证了它在设计游骑兵以及其他全球项目时的努力。

当然,像Lew这样的家伙不会不战而停工,因此他很快找到了1934年的Ute,并将其恢复为退休计划。

1987年,Lew仍住在吉朗,在拍完一部电视纪录片后,他开车将修复的ute子宫送回家,当时ute与碎石卡车正面碰撞而被杀。

由于其历史意义,这辆ute被损坏到可以注销的地步,因此在供应商和早期福特V8汽车俱乐部的帮助下对其进行了重建。

在那之后的很多年,由于福特提供了非常慷慨的报价,我很幸运地推动了卢(Lew)的设计;我跳了出来。

可能是V8,但驾驶1934年的Coupe-Utility(如Lew所说的那样)是一种从头再来学习如何驾驶汽车的练习。

自杀门意味着您必须先向后翻到机舱的背面,一旦进入,它的体积就非常小;狭窄,主要是但挡风玻璃也很小,相比之下,菲亚特500的内部空间似乎很大。

引擎开始时会发出许多嘶嘶声,呼wh声,喘息声,但是一旦运行,您就可以听到它确实具有节奏感和音乐性的V8引擎音符。

旋转变速仅控制三个前进档,并且几乎没有同步。因此,完全使用第一档需要从死点中进行选择,而从第三档切换回第二档则需要仔细的转速匹配以避免直接来自黑白电影的声音

许多人都告诉我,福特V8在动力和性能方面是一个启示,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所能假设的是那时候的马一定看上去很快。 ute会逐渐加快速度,甚至逐渐加速,甚至一旦启动并运行,您仍然需要预料到山坡和不利的风流。

在速度,机械,风和道路上也有很多噪音,而且身体发出的吱吱声和吟声使您了解了肮脏的秘密。它的框架仍然至少部分由枯树制成。

转向很沉重,悬架笨拙且笨拙,但最有可能使您的眼睛鼓起的刹车;无论是通过推压无力踏板的努力,还是由于缺乏精巧的减速装置,它们都可以召唤出来。

而且,当然,没有安全带,夹层挡风玻璃或子午线轮胎,任何向前碰撞警告系统都将完全由乘客惊慌的尖叫声组成。

当然,这些东西都是1930年代开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谴责刘·班特的最佳作品,它只是在提醒我们今天我们有多好。

实际上,福特V8相对于当时的其他产品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但更重要的是,卢的Coupe Utility创造了一种产品,该产品仍然引起了所有人的共鸣,无论是园丁园丁还是冲浪者;屋顶砖瓦工到骑摩托车的人。大概是吉普斯兰猪农。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福特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