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 ura歌MDX预览: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2020-04-12 15:45:22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别克飞地,英菲尼迪QX60,雷克萨斯RX 350L

好像:喜欢吃很多披萨的RDX

动力总成:290马力,3.5升V-6和九速自动变速箱;前轮或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现在

ura歌MDX现在已是当前第六代车型,在2019款车型上进行了更新,包括新的运动型A-Spec内饰,机械增强和内饰更改。这是Ac歌连续第三年更新MDX,即2017款车型改变了三排SUV的样式,去年带来了以技术为中心的更新。对于2019年,这些变化更具折衷性,涉及MDX的更多部分,但SUV的核心保持不变。

有关:关于更新的2019 Acura MDX您需要了解的5件事

2018 Ac歌MDX规格和评论查找附近的2018 ura歌MDX

ura歌仍将MDX的装饰级别分为选装套件,包括技术,娱乐,高级和上述A-Spec。

外观

MDX通过标准的“ Jewel Eye” LED前大灯保持其激进的外观,所有角度和清晰度,提供了未来派的外观。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新的A-Spec车型,该车型看起来是最运动的车型。它采用20英寸鲨鱼灰色铝合金轮毂,包裹在较宽的薄型P265 / 45R20轮胎中(与Advance型号相同),比较小的轮胎宽半英寸。A-Spec拥有独特的前保险杠,下槛,后扰流板和较大的排气口。

外观颜色选择也已扩展到9个选项,包括A-Spec独有的Apex Blue Pearl。

内部

ura歌(Acura)提升了MDX在2019年的豪华声誉,增加了可用的沙漠橄榄灰木饰边和高对比度缝线;前排座椅的四向电动腰部调节现在也已成为标准配置。MDX仍然具有许多标准技术,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五个USB端口和一个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没能实现这一目标的是Ac歌基于触摸板的新型多媒体系统,该系统于2019 RDX中首次亮相。这就是Acura MDX技术软件包保持新RDX所缺乏的Android Auto连接的方式。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以看作是一种奖励。对于新系统,我们的员工意见分歧。

A-Spec增加了带有Alcantara内衬,高对比度缝线,运动踏板,方向盘的加厚轮圈和亮黑色饰件的运动型座椅。先进型号增加了第二排船长的椅子,第三排增加了两个USB端口,通风的前排座椅。

引擎盖下

发动机没有改变:290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67磅-英尺的扭矩。九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新的调校功能,但是Ac歌说,它会在可能的情况下通过优先选择2档启动来使MDX在启动时更加平稳。但是,当MDX处于动力传动系统运动模式时,在重加速或牵引状态下,一档仍可提供最大动力。

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Ac歌的Super-Handling All-Wheel Drive系统是可选的(SH-AWD是A-Spec车型的标准配置)。为了提高操作性能,SH-AWD可以将多达70%的可用扭矩传递到后轮,而在左右轮之间可以传递高达100%的扭矩。

自适应减震器将于2019年新推出,以前仅在MDX Sport Hybrid上提供,但现在在带有Advance套件的汽油车型上找到。EPA估计的燃油经济性在FWD车型的综合额定值保持在23 mpg,在AWD车型的综合额定值在22 mpg。A-Spec的行驶速度为21 mpg,稍稍落后。

安全

标准的安全功能仍然是更新的MDX的优势,AcuraWatch在所有型号上均成为标准配置。AcuraWatch是一套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居中转向,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道路偏离缓解。还提供盲区警告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平视显示器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ura歌MDX的基本模型起价为45,29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其次是技术模型,起价为50,295美元,高级模型为57,045美元。如果您想要AWD或后部娱乐系统,则每个选件的基本价格都会增加2,000美元。仅限Acura MDX AWD A-Spec车型的售价为55,795美元。

2019年Ac歌MDX现已开始销售; 2019款Ac歌MDX Sport Hybrid将于8月上市。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