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1克莱斯勒200:第一次开车

2020-04-03 07:45:22来源:

克莱斯勒不断收缩的阵容中最需要改造的一款车是赛百灵中型轿车。从2007年进行最后一次重新设计的第一天起,它就从未对班组长构成严重挑战。2011年,该车进行了大修,并获得了一个新名称:200.但这并不是应有的“全新”。200将于12月到达经销商处。这些变化使汽车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使汽车首次在某些领域具有竞争力。但是,汽车的平台仍然是一个限制因素,可以阻止汽车仍需要进行某些更改,尤其是在内部。

最好的最大变化就是重新调整200的悬架,从而大大改善了操控性。赛百灵(Sebring)一直以来都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它提供了该细分市场中最柔和的悬架调节-但每当道路弯曲时,它就像小船一样在公海中徘徊。不再。转弯时,身体的运动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当您在道路上遇到倾斜时,汽车也不会上下摆动。悬架的变化使骑行整体更牢固,使200接近中型标准。想想雪佛兰Malibu。

基本发动机仍为173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但可选的V-6是克莱斯勒的新型283马力,3.6升V-6,并配有六速自动变速器。在我驾驶过的所有使用这种新发动机驱动的汽车中,例如道奇Charger轿车和Durango SUV,毫不奇怪,它感觉最强劲,也最适合200磅,重3,559磅。这比道奇模型要少得多。汽车从停车点顺利驶出,必要时变速箱执行快速降档。

赛百灵是克莱斯勒最近无视机舱质量的代言人,但200的内饰已经用新的仪表板进行了改造,该仪表板使用了更丰富的材料,并更加注重细节,例如通风孔和门饰条。最终的结果是机舱质量应该在今天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但是直到2013年全面重新设计的替代机才有可能保持这种质量。是什么阻碍了这辆车?一方面,相对于机舱其他部分,前排座椅的位置对于身高较高的人(我为6英尺1)不是很好。座位本身很小,我无法找到一个我对长时间的州际航行感到满意的驾驶位置。

成人的后座空间也很不足。200的后座尺寸比即将推出的Sebring的尺寸小,后者最初没有特别宽敞的后座。我的膝盖在前排座椅的后部,机舱总体感觉很近。

Sebring并不是您所说的优雅的轿车,但克莱斯勒的设计师对200的外观进行了修改,使其更像一个。设计更加时尚,并引入了新的克莱斯勒机翼徽章,比目前的徽章更为抽象。200的前大灯类似于前一段时间的200C概念车,并且它们采用了LED灯管,在天黑时具有高科技的外观。后部仍然有短粗的行李箱盖,还有熟悉的弧形C柱,但是由于新的尾灯和装饰件,200的改版尾翼失去了其前辈的大部分笨拙感。它让人联想到Jaguar XF的后部,这根本不是一件坏事。尽管变化很大,但由于Sebring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因此有些夸张。希望克莱斯勒的下一代中型轿车能够解决200型轿车仍然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