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Infosys强烈反驳举报人的恶意指控

2020-07-24 10:53:09来源:

Infosys强烈反驳并否认了今天报纸上刊登的匿名举报人信中的指控。这封信中的断言是诽谤性的,旨在破坏Infosys的形象及其管理。

我们明确声明,没有Infosys管理团队的任何成员参与过Panaya之前的任何投资,并且暗示Infosys管理团队的任何人都从这次收购中受益。

不管这封匿名信的恶意目的是什么,该公司都将继续其正常的行动并调查指控。如前所述,根据我们的流程,我们将回复直接或从监管机构收到的所有查询。

此外,对于与Panaya的收购有关的问题,我们想澄清以下几点:

Infosys具有强大的,已建立的内部流程,用于评估收购目标和进行投资。对于Panaya,将遵循此过程中的所有必要步骤。评估工作由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进行,财务和税务尽职调查由四大公司之一进行,法律尽职调查由领先的律师事务所Kirkland&Ellis进行。管理层向董事会提出了收购背后的理由,包括协同效应和业务潜力,以及必要的报告和调查结果。董事会对收购进行了审议,并一致批准了该投资,该投资完全在评估人员确定的评估范围之内。

这封信称,Infosys以2015年1月8日获得的E系列投资者的估值25%的价格收购了Panaya。应当指出的是,E系列投资者为少数股东(少于15%),并且倾向于优先股,而Infosys在Panaya的收购是100%的股份。

还应注意,对Panaya的最后一笔投资(2015年1月8日的E轮投资)不是战略投资,而Infosys在Panaya的投资是战略投资,我们在收购Panaya的控股权方面具有显着的协同作用。

优先股投资与100%战略收购的投资价值不能也不应该进行比较。此外,获得控股权也有溢价。

关于在收购被撤出并分配给股东之前投资于Panaya的2,000万美元的指控也是不真实的。收购时,Panaya的现金余额为1860万美元/卢比。116 cr(这在我们在20F /年度报告中的披露中得到了证明–截至2015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其他信息)。

还据称,Panaya的现金余额从卢比下降。127克在2014年为卢比。2015年为1.37克拉。应当指出,这些余额仅代表Panaya的一个实体。Panaya有四个法人实体(Panaya Inc.,Panaya limited,Panaya GMBH和Panaya Japan-所有这些实体的财务状况都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我们应该查看合并的现金余额,而不应选择性地仅查看一个实体。截至2014年,这四个实体的余额为Rs。净额为143 cr,净值为Rs。30 cr和卢比。在2015年达到122 cr。还应注意,作为收购的一部分,我们要求Panaya偿还借款,因此收购时的现金为Rs。116克拉(1860万美元)。此外,Infosys并未在收购后向Panaya的任何实体提供任何贷款。

Hasso Plattner博士是Panaya的投资者这一事实已广为人知,董事会也清楚这一点,以及Vishal Sikka博士与SAP的关系。根据Panaya的战略契合度,它被视为收购对象。由于Sikka博士过去曾与Plattner博士建立专业协会,因此绝对没有利益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