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杰伊·莱诺(Jay Leno)骑着一辆更新的Royal Enfield摩托车

2020-04-18 13:45:22来源:
Aniket Vardhan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人。他不仅可以讲述一个伟大的故事,而且他主要是在手工设计的启发下设计出新摩托车。瓦尔丹(Vardhan)在印度长大,喜欢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子弹摩托车。V型双引擎的心跳般的声音也打动了他。来到美国并成为工业设计师后,他开始制造自己的木制模具,以将单缸子弹变成双胞胎。现在,他创建了自己的“受到50年代启发的恩菲尔德称为步枪”,杰伊·莱诺(Jay Leno)在最新一集的杰伊·莱诺(Jay Leno)的《车库》中爱上了他们。当您考虑到Vardan手工为这些旧自行车制造新引擎时,Vardan的技艺绝对是惊人的。他甚至提供了两种版本:V型双缸的700cc或1,000cc排量。骑行后,Leno对步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想知道居住在俄亥俄州的一个人是如何完成与生产摩托车相当的工作的。Vardan的转换令人印象深刻,非常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