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轮胎气压过低警告吗?这就是为什么

2020-06-10 11:45:28来源:

在过去的一个半星期里,新英格兰的温度下降了约70度。昨晚这里的温度远低于0F。就在几天前,我们都穿着T恤。这些极端的温度波动对我们生活中的所有汽车设备都非常不利。电池不愉快,挡风玻璃清洗液在接触车窗时冻结,最糟糕的是,座椅太冷了!如果您的仪表板只是告诉您轮胎充气不足,则应进行检查,但是您可能只是物理学的受害者。

轮胎气压随温度下降而下降朝圣者和五月花号仍在欧洲时,查尔斯,博伊尔和其他科学家做出了重大发现,并通过合理,可重复的实验来支持这些发现。这是“共识”取代科学方法之前的方法。许多世纪以来,我们已经知道,气体在加热时会膨胀,而在气体冷却时所占的体积则较小。另一部分是,如果密封容器中的温度下降,则容器内的气体会导致压力下降。这就是轮胎发生的情况。

空气去了哪里?您可能会放气,但是如果使用汽车的仪表板显示器或压力表检查轮胎压力,您很可能会发现所有轮胎均低于建议的设定点。气体(空气)没有流到任何地方;它只是失去了压力。多少?在实际测量中,轮胎内部的压力每10华氏度下降大约psi1。因此,如果上周您的压力为32 PSI,则由于温度下降,现在只有25 PSI。急剧下降可能会触发某些汽车的TPMS系统。什么都没坏。

修复轮胎气压过低警告怎么办才能使行车灯熄灭?它可能会自行消失。驾驶汽车时,轮胎会加热轿跑车F的温度。您也可以添加空气。您可以在驾驶员的车门卡纸上找到合适的放入量。请注意,您的汽车的正确设定值不是轮胎本身提到的压力。

氮气不会帮助您。汽车经销商将其出售,而乘用车则毫无价值。我在工科学校的朦胧时光里记得其中一项法律(鲍伊尔法则)是“所有气体以相同的速度膨胀”。对于我们的目的,这很好地适用。

如果您是氮气阴谋的一部分,请在下面的评论中随意阐述。我们欢迎所有意见,但您无权获得自己的一套物理属性。

相关故事:我们对宝马泄气保用轮胎进行了测试,并给了他们一个大拇指。2013年日产汽车获得了新的轮胎充气系统,为什么在寒冷的天气中如此难以启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