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什么是新的Subaru Ascent“ VDC”?以及为什么家庭想要它

2020-06-17 08:46:51来源:

随着刚刚在洛杉矶发现新的2019 Subaru Ascent 3-Row跨界车,许多家庭将会关注一下。斯巴鲁(Subaru)品牌强调安全性,而Ascent则提供了比其他分频器更多的东西,因为它带有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并且具有另一种鲜为人知的技术,称为VDC。三个字解释了家庭为什么会想要它。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于100年前作为一家飞机制造商起家,如今仍涉足航空航天行业。他们在那里获得了VDC(车辆动态控制)技术。最初是为航空航天业开发的,它是新的2019 Ascent的标准配置。它于2001年作为选装件首次引入,自2009年以来一直是所有斯巴鲁的标准配置。

VDC如何工作?

用三个词来说,VDC可以防止打滑。VDC使用传感器让Ascent准确知道您要行驶的车辆,实际行驶的位置,并确保这两个位置相同。在弯道中,您知道要去的地方,但是道路状况可能会导致车轮横向移动,从而使您的汽车驶入沟渠。如果发生这种情况,VDC将降低发动机功率和/或施加制动以减慢单个车轮的速度,从而将您的汽车拉回到弯道中的预定路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多种技术可帮助防止打滑和事故

其他技术也在起作用,可确保您和家人的安全。新的2019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使用多种不同技术来防止打滑和事故发生。电子稳定控制(ESC)通过施加单独的制动器,降低发动机功率和改变扭矩分配来恢复车辆稳定性,从而帮助您避免由于意外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引起的控制,从而帮助驾驶员进行控制。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降低了发动机功率,以最大程度地减小车轮打滑。TCS限滑装置(LSD)将动力从打滑的车轮传递到抓握的车轮,以帮助保持牵引力和控制力。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始终是对前后轮的制动压力进行电子控制,而制动辅助系统是一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可通过确保最大制动力来在紧急情况下最小化制动距离。

全新的2019 Subaru Ascent标配了车辆动态控制技术,简而言之,有助于防止打滑。如果您在洛杉矶,请于12月1日至10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参观Ascent。观看短片,了解VDC的工作原理。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