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的真正的Dud探测器

2020-01-02 12:34:38来源:

建造有效的原型很昂贵,因此宝马的高级研究团队为进行创新以构建便宜的“原型”,以检查它们是否在正确的轨道上。

这些都是用纸制成的,甚至只是粗略地勾勒出轮廓,以便在开始全面模型之前静静地评估公众的反应。安静地是因为这些想法尚未获得专利。

有时,这种反应可能会阻止一个想法。宝马位于慕尼黑的前瞻性技术办公室负责人雷纳·道德(Rainer Daude)举例说明了他的团队对于设计用于扩展电动汽车范围的电池拖车的想法。他们给了它漂亮的外观,甚至增加了在其中睡觉的选项。在项目进行到更进一步之前,他们在慕尼黑总部附属的展览中心宝马世界向参观者展示了草图。

“亚洲人彬彬有礼,欧洲人则更为直接,但回应是相同的:没有人喜欢它。”他说。它很快被搁置了。

“原型设计”是宝马转变为更像硅谷的转变的一部分-快速失败和快速创新。

戴德说,注定要失败的拖车项目演变成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一种移动电池,可以快速为宝马电动汽车共享车队中的那些电动汽车充电,而最后一个用户没有插上电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