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oyota Proace Verso在日内瓦电机展

2021-10-23 16:24:08来源:

丰田Proace Verso已经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首次亮相,以及新的Hilux和C-HR交叉。

基于Van的MPV,它与CitroënSpacetourer和Peugeot旅行者共享大部分建筑,在正在进行的PSA-丰田合作伙伴关系中,将在三个独立的尺寸如下,像它的标致和Citroën亲属,并将占有九个人。

市场部门目前被丰田覆盖,最大的当前MPV,而Vero和Prius +仅提供七个席位。

丰田尚未为Proace Verso发布任何规格详情,但声称“先进安全和便利性”技术将具有功能。

在其Citroën和标致兄弟姐妹的发动机中,分别是2.0 Bluehdi 150 S&S和2.0升的180bhp柴油,两者都在Peugeot和Citroën的模型阵容中使用。Proace Verso将使用现有的丰田发动机,可能包括来自Avensis和RAV4的141bhp 2.0 d-4d。

在越来越多的丰田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传递中,虽然丰田无法证实这一点,但是,它也可能是一个混合动力。

CitroënSpacetourer和Peugeot旅行者还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沿着Spacetourer连字符和旅行者I-Lab Concepts基于他们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