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电动汽车内部文章阐述了为什么经济实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比电动汽车更具意义

2020-06-18 12:45:30来源:

美国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器基础设施一团糟。不要相信我们。阅读由早期采用者,EV倡导者和EV专家Tom Molohgney撰写的关于该主题的研究最透彻,写得最好的故事。读完这本精彩的文章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驾驶收费便宜的电动汽车的人中,被充电点冰冷的人最少。除了在很少的空间中充电器太少,而且很多充电器经常被ICE(内燃机)车辆占用的事实之外,这是我们从汤姆的故事中摘录的:-信用卡读卡器很垃圾,经常不“正常工作”-与任何角落的气泵相比,“快速充电”网络仍然较慢(22分钟即可获得75%的电量)-充电标准仍处于剧变状态,并且没有通用的快速充电标准(CHAdeMO是失败并受到充电器公司的憎恨)-充电器公司的供应链不成熟且不可靠(汤姆(Tom)认为它在2020年将会萎缩)

为什么世界上任何居住在没有家庭充电器的公寓,公寓或多户家庭中的人都知道充电器网络是一团糟,所以会购买电动汽车(仅使用电池)?特别是何时他们可以绿色环保并驾驶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纯汽油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仍超过叶子,螺栓,Niro EV,i3和Clarity EV的总和。那不是偶然的。

除了无法使用家用充电器的公寓居民外,为什么家里有充电器的房主会费心地将自己置于需要依靠该网络的位置?除了购买纯电池汽车之外,为什么不简单地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并使用便宜的家用充电器在睡眠时为有限的电池补充电量呢?如果功能正常,可用的话,那么公共充电器就显得很棒。充电。为什么不?好吧,也许不这样做的原因之一是,一些遭受苦难的BEV所有者可能比您更需要那个地方,因为他们是绳索的奴隶,而您却不是,有能力作为混合动力车回家。听到这一消息不要感到震惊,但是BEV所有者在其论坛上认为PHEV是敌人。“他们占据了我们的位置!”“他们仍然使用汽油!”

汤姆的故事重点介绍了我尝试打入公共充电器世界的一些经验。我会定期测试电动汽车,并尝试(通常是徒劳地)使用波士顿都会区公共充电器网络。我在路上为电动汽车充电了吗?当然。页面顶部的图像是我测试的Outlander PHEV,它停在本田奥德赛的白痴旁边,占据了MIT校园中两个可用的公共充电器之一。这就是所谓的“结冰”。一辆只用汽油的汽车中的一个自私的人占用了一个充电器插槽,以便他们可以停放车辆。我很幸运。我能够将一辆实地停放的ICE汽车赶出现场。蛮好玩的。在“特殊”停车位上与人发生冲突。当您的后座有一个8岁的女儿时。

相关故事:本田撤回2019年清晰PHEV和雪佛兰杀死Volt EREV-告诉我们关于流行电动汽车为何消失的理论

除了被冰冷或到达我的目的地,发现充电器被连续充电几个小时的电动汽车所占用(我在目的地观察了断断续续的斑点,并看到相同的车辆在充电器上停留了多个小时)一次)我还发现,尝试使用信用卡几乎总是无用的。一个需要使用应用程序来支付费用。太高兴了。将大量应用添加到手机中。因此,您可以使用特定品牌的充电器付款。如果您偶然发现一个空旷的海湾。由特定品牌的充电器制造。

在阅读汤姆的故事之前,我觉得自己的经历仅仅是我的懒惰。也许我应该更努力地寻找斑点。也许我应该计划自己的行程和一日游,以开车前往充电器为生,希望它能在我到达时开放,然后设法适应我的工作和空闲时间。阅读汤姆的故事后,从那些荒谬的想法中退后一步,我觉得我发现难以使用充电器的经历不仅是我的自私,也是其他人的现实。

新型RAV4 Prime和Ford Escape PHEV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使家庭拥有者能够驾驶负担得起的实用EV,而无需承担与公共充电相关的所有麻烦。无需昂贵的布线或专用设备即可在家中给他们充电,而这些车辆和其他类似车辆将使大多数通勤者可以往返工作而无需使用任何汽油。然后,他们可以在他们希望永远不必担心在旅途中充电的任何地方进行相同的交叉旅行。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们可以拥有PHEV之类的产品,例如最畅销的Prius Prime(售价高于所有同等价位的BEV),而无需担心自己找不到可用的充电地点。

如果您认为电动汽车“缺乏资金支持”是公共充电器情况仍然混乱的原因,请阅读汤姆的话:“……仅仅在问题上投入大量资金并不意味着您将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就像十年前Ecotality的失败所见证的那样,当时他们收到了超过1.35亿美元的赠款和经济刺激资金来安装公共场所。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对于那些记得原始的Blink网络(此后已由Car Charging Group接管)的人,您可能会记得设备的可靠性和客户服务的表现差强人意。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合适的人员和适当的计划,您可以拥有世界上所有的钱,但仍然无法实现您的目标。”

自2010年以来,美国的现代电动汽车已开始销售。十年。但是,公共充电器基础设施充其量仍然充其量是零散的,最糟糕的是取决于您所居住的地方。就像我们说的,不要相信我们。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