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F-150加强了市政用途:F-150特种服务车辆获得值勤升级

2020-01-12 08:34:03来源:

福特F-150与金牛座和探险家一样,提供了专门针对保护和服务人员的软件包。

虽然“猎鹰”和“金牛座”的警用拦截器版本严格销售给执法机构,但F-150特种服务车可供所有政府,市政和商业车队客户使用。

出售给机队的扩展驾驶室和机舱驾驶室F-150均将免费提供SSV套件。动力将来自5.0升V8或3.5升EcoBoost V6。像所有F-150一样,六速自动变速箱是唯一的变速器选择。

SSV还标配了大容量220安培的交流发电机,以更好地满足诸如辅助灯和通讯设备之类的售后市场附件的需求。

SSV软件包特有的前排座椅配置类似于“警用拦截器”中的配置,使用40/20/40设置。座椅的中部和中央控制台将被省略,以允许安装各种售后配件。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将采用福特所称的“易清洁布”进行软垫,但是鉴于这些车辆的寿命,他们希望在F-150 SSV到达市政时,布会变得很脏您附近的拍卖。发现自己在F-150 SSV后面的工作人员或不法分子将坐在乙烯基上。

四轮驱动是一个选择,车队客户通常也可以使用其他一些附加功能,例如重型轮胎和防滑板。

福特希望F-150 SSV的主要客户是政府机队,但正向所有商业购买者提供SSV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