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晋升问题:小型货车的发布给克莱斯勒的营销部门带来了疑问

2020-01-07 14:36:12来源:

底特律-克莱斯勒集团经销商本周开始订购该公司的2008小型货车,而克莱斯勒对该车的促销引起了几个主要的营销问题。

例如:在跨界和来自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激烈竞争的时代,该公司如何将重新设计的道奇大篷车和克莱斯勒Town&Country定位在美国市场?公司将如何更好地定义和区分其品牌?

另一个问题:谁来监督小型货车的发布?克莱斯勒集团全球品牌营销高级副总裁乔治·墨菲上周辞职。该公司尚未命名其继任者。

克莱斯勒前高管,在底特律郊区经营一家战略传播公司的前克莱德勒(Bud Liebler)说,2008年的小型货车对克莱斯勒来说“是一笔大买卖,也是一个巨大机遇”。他说,广告应该强调“克莱斯勒仍然是微型货车之王”。

厢式货车

利勃勒告诉《汽车新闻》:“他们必须传达的信息是,如果您在微型货车的市场上,那么克莱斯勒是您必须首先去的地方。”“这不是一个设计故事。这是一个有关内部功能的故事。”

洛杉矶郊区的咨询公司AutoPacific Inc.总裁乔治·彼得森(George Peterson)表示,小型货车市场“将会恶化”。他说,克莱斯勒面临丰田Si色和本田奥德赛的激烈竞争。

彼得森说,为了应对这一竞争,克莱斯勒必须将其重新设计的小型货车定义为具有“高价值主张”的基准汽车。

小型货车的发布是在克莱斯勒的市场运作动荡之际。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汤姆·拉索达(Tom LaSorda)和经销商抱怨说,该公司最近的广告通常没有包含足够的产品信息。底特律BBDO是克莱斯勒集团的长期广告代理商。

分析师说,引入小型货车使克莱斯勒得以加强其品牌形象。

利勃勒说:“道奇是最强的。”“大胆,有力,有能力”是15年前使用的词。他们仍在往那走。吉普车误入歧途,试图对太多人造成太多困扰。

他说:“克莱斯勒仍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灵魂。”“其中心是什么?核心是什么?当PT巡洋舰被命名为克莱斯勒时,我在那儿,所以我没有指责。但这真的是克莱斯勒,还是让品牌感到困惑?”

彼得森说:“很多人都不知道克莱斯勒的品牌是什么。是凯迪拉克这样的奢侈品牌还是别克这样的高端品牌?这就像走钢丝。

彼得森说:“当克莱斯勒推出300和300C时,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建立高于高端水平的品牌。”“但是他们排除了赛百灵和PT巡洋舰的阵容。产品线太广,无法成为奢侈品牌。”

经销商的选择

克莱斯勒-吉普国家经销商委员会的丹佛经销商约翰·申登(John Schenden)说,克莱斯勒集团的广告应该强调产品的特点和价格。他说:“尽可能显示车辆的内部和外部。”“关于价格或激励措施有简短的消息。”

克莱斯勒-吉普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吉姆•阿里戈(Jim Arrigo)表示,他预计克莱斯勒和吉普的广告将更多地关注品牌标识和车辆铭牌,而不是销售活动和激励措施。

“将克莱斯勒品牌带回过去,”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拥有道奇-克莱斯勒-吉普车行的阿里格说。“尝试重新激发品牌的热情。人们不了解我们,也不了解我们拥有的产品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