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B经销商:给我们更多卡车

2020-04-07 12:46:29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在2016年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在经销商处购买更多的炽热卡车。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委员会主席肯·施尼策尔说:“市场确实正在向SUV迈进,因此我们希望获得更多的SUV以满足市场需求。”

经销商委员会已要求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尽其所能来增加跨界车和SUV的产量,并增加美国对这些车辆的分配。但是母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面临来自其他市场的类似要求。

虽然没有最终解决方案,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2016年美国经销商的卡车销售量将比2015年增加。达拉斯的Park Place Dealerships董事长Schnitzer说:“还有待确定的数量。”

品牌高管也一直在寻找更多的卡车。戴姆勒9月份曾表示,将投资13亿美元在阿拉斯加州万斯的工厂生产更多的跨界车和SUV。该工厂生产GLE和GLE Coupe中型跨界车和C级轿车。

Schnitzer说,经销商希望所有卡车铭牌上的单位更多。他们尤其期望紧凑型分频器今年能带来更多的销量。去年秋天,梅赛德斯重新设计了该细分市场的入口,并将其更名为GLC。Schnitzer说:“新的和重新命名的GLS大型跨界车将于今年春季上市销售,”我相信我们将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截至3月1日,梅赛德斯的汽车供应量为46天,与2月1日相比仅增加了一天。供应量在汽车和卡车之间平均分配。从该月开始,它的供应量是所有品牌中倒数第二小的。3月1日的行业平均为6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