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等待吉普车快要完了

2020-01-02 10:34:54来源:

编者注:Wagoneer系列将与当前的Ram 1500共享一个平台。在此故事的早期版本中,要共享的平台不正确。

经过漫长的等待,一款更具燃油效率的牧马人将在2018年初首次亮相,明年还将推出基于牧马人的皮卡,将吉普车恢复到几十年来从未占领的细分市场。

A段吉普车:这款入门级吉普车将仅在北美市场销售,而北美市场主要是小型车。

叛徒由意大利制造的超紧凑型跨界车将进行更新,已推至2018年下半年。

指南针:经过重新设计的指南针于2017年初在北美首次亮相,基于吉普汽车积极进取的产品更新节奏,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进行更新。

切诺基:吉普(Jeep)的中型SUV从俄亥俄州的托莱多(Toledo)到伊利诺伊州的Belvidere,已经焕然一新。它具有新的前饰板和尾部,可以与该品牌的设计灵感更加融合。切诺基将在2021年进行重新设计。


未来产品:菲亚特,克莱斯勒时间表

未来产品: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玛莎拉蒂时间表

PDF: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吉普和拉姆未来产品

未来产品管道


牧马人:下一代牧马人将于11月开始生产,并将于12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应该在2018年初到达经销商处。2018款牧马人比以前的车型更长,更轻,在保持空气动力学的同时,还应保留越野车的独特外观。此外,还应增加八速自动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以改善操纵性能。消费者将有多种发动机选择,包括长期寻找的柴油以及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扰乱者:基于牧马人的皮卡的生产计划于2018年底开始,在目前建造牧马人的工厂扩大油漆车间之后。这款皮卡要到2019年初才能到达经销商,它将比以前的Scramblers更长,带有两排驾驶室和六英尺长的床。否则,它将与牧马人共享许多组件。

大切诺基:计划于2018年对大切诺基进行的计划中的更新工作已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大切诺基将在2019年针对2020车型年进行重新设计,重点是减轻重量和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搭载6.2升增压V-8 Hellcat发动机的新型Trackhawk衍生产品将于今年上市。

Wagoneer / Grand Wagoneer:Wagoneer系列将与当前的Ram 1500共享一个平台,但是当密歇根州Warren卡车装配厂改头换面后,它将在2020年中期出现时推高SUV豪华的上限。

三排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将在框架上与GMC Yukon Denali和Chevrolet Suburban紧密竞争,并将与Ram 1500皮卡共享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