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增加数千笔交易以转移缓慢销售的RAV 4 EV

2020-05-03 07:45:25来源:

丰田在移动仅加利福尼亚州的RAV 4 EV跨界车时遇到了麻烦,而移动它们在租赁方面提供了难以置信的折扣。丰田汽车必须出售其制造的所有RAV 4 EV,作为其符合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要求的一部分,因此,它将不遗余力地进行不受欢迎的电动转换。

在审查丰田发布的每月销售数据时,我们首先注意到RAV 4 EV的故障。更具体地说,我们注意到它甚至没有出现在该出版物上。我们喜欢Inside EV的每月EV统计数据,该出版物显示,RAV 4 EV的每月销量少于100。几个月来,这个数字要少得多。

根据约翰·沃克尔(John Voelcker)在《绿色汽车报告》中的报道,丰田无法跟上其目标,即移动RAV 4 EV,因此愿意提供最高16,500美元的补贴,以补贴租赁。再加上加州的$ 2,500退税和联邦政府的$ 7,500退税,最终客户每月只需支付不到$ 500的租赁费。对于标价为$ 50K的汽车来说还不错。我们在最近的报道中报道了对电动汽车租赁的补贴,这解释了为什么电动汽车的转售价值最低。

问题不在于RAV 4。新旧RAV 4都是失控的热门产品。EV版本是在旧的RAV 4平台的基础上构建的,其中使用了来自世界顶级EV制造商Tesla Motors的电池和驱动组件。尽管有如此出色的血统,但在提供该车辆的唯一市场-加利福尼亚州的客户中,他们还是不想要它。

那些考虑租借一个然后住在加利福尼亚以外的人可能想再考虑一下。插入式汽车报告说,客户在维修汽车时遇到很多麻烦。再次,更多的证据反驳了电动汽车不需要维修的神话。

显然,电动汽车的类型和设计很重要。特斯拉有多达6个月的等待期,可供美国订购其Model S,日产Leaf的销量现在再次上升。Toyota Prius插件的销售业绩也不错,其销售价格是受欢迎的马自达Miata的两倍,并且与Scion FR-S的价格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