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通银行与经销商开展直接贷款

2020-04-09 16:45:20来源: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Chase&Co.)的消费者和商业贷款部门大通银行(Chase)与TrueCar Inc合作,为其客户推出了一种数字汽车购物和融资工具。该在线工具旨在为客户创造更顺畅的流程并增加大通汽车经销店的业务客户。

美国第四大汽车贷款商大通汽车金融(Chase Auto Finance)的零售贷款主管布鲁斯·杰克逊(Bruce Jackson)表示,新计划Chase Auto Direct从技术上讲是一种直接贷款模式,但经销商仍能获得生意。

他告诉《汽车新闻》:“我们希望有一个流程,使[经销商]照常营业。”经销商是这方面的中心。我们希望消费者有一个很好的体验。我们认为最好的方式是与Chase经销商合作。

除间接贷款平台外,大通银行还拥有长期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贷款业务,但“这一新的在线产品向美国超过5700万户大通家庭展示了经销商的汽车库存,”杰克逊说。一份声明。“ Chase网络中的经销商现在将从他们昨天没有的新线索中受益。”

在Chase.com上,银行的现有客户将能够选择汽车并通过TrueCar技术在线查看价格,并获得新车或二手车贷款的融资。

在客户配置了要购买的车辆后,Chase将向他们展示附近有库存汽车的经销店客户。之后,客户将在线完成融资流程并在经销商处完成交易,杰克逊告诉《汽车新闻》。

声明说,这一过程意味着当客户走进经销商时,他们就准备购买。Chase Auto Direct适用于美国30个州的现有Chase客户,并将于2017年初分阶段向全国和非客户推出。

他说,Chase Auto Direct为经销商和客户创建了一个“单一,简化的流程”。

杰克逊说,消费者希望在银行,金融和汽车购物方面获得数字化体验,但F&I经理仍将在经销商处销售F&I产品,而经销商将获得固定的贷款费用,即几百美元。平均来说,杰克逊说。

“当消费者在经销商处购买汽车时,我们觉得这是最好的体验。我们将继续介绍这些经销商。”杰克逊说。“我们希望它能增加展厅的客流量。

他补充说:“我们不出售汽车。”“经销商正在出售汽车。”

大通银行主要向主要借款人提供贷款,在全国拥有14,000个经销店客户,其中几乎所有都是经特许的新车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