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准备2016年Camaro敞篷车与全自动顶部

2020-04-04 18:45:20来源:

底特律-雪佛兰将提供经过重新设计的2016 Camaro的敞篷版,带有可自动以30 mph的速度打开或关闭的全自动顶盖。

通用汽车公司将Camaro的顶部设计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复杂的顶部”,并带有自动释放并固定顶部的闩锁。

雪佛兰全球首席执行长艾伦·巴蒂(Alan Batey)在周三的活动中揭幕了该车。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在Camaro的电动液压车顶中内置了隔音层和隔热层,目的是减轻道路噪音。

Camaro首席工程师Al Oppenheiser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会欣赏自己的感受:颤抖,整流罩或通常在四座敞篷车中发现的底盘阻尼不足。”

顶级的Camaro将于2016年初抵达,这是第六代双门轿跑车在第四季度推出后的几个月。雪佛兰说,敞篷车占美国Camaro总销量的40%。

设计师说,车顶完全折叠到汽车的皮带线以下,并且会被硬的酒桶盖自动覆盖。大多数敞篷车都需要手动放置后备箱盖。

设计主管汤姆·彼得斯(Tom Peters)在一份声明中说:“ Camaro敞篷车自动部署硬座舱不仅使它变得更容易,而且还能确保汽车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雪佛兰并不是第一次为Camaro敞篷车提供自动顶盖。Camaro 1967年的首个型号的顶部为电动上衣,价格为52.70美元。通用汽车表示,将近一半的买家选择了标准手动顶盖上的选装件。

敞篷车的首映是为期一天的媒体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以2016 Chevy Cruze的揭幕结束。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和全球产品负责人马克·雷乌斯(Mark Reuss)计划解除紧凑型汽车的包装,该紧凑型汽车计划于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经过重新设计的Camaro轿跑车比要更换的汽车要小一些,重量要轻200磅以上,该汽车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它将在密歇根州兰辛市的通用汽车工厂组装。

2016雪佛兰Camaro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