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可能会失去准将名字

2020-05-23 08:46:35来源:

去年年底有消息称,霍尔顿将继续在进口车型上使用准将标志牌,这让人感到震惊,但这种感觉可能是短暂的。

PSA,仅在三年前就濒临崩溃的WAS,一旦以3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Opel最终成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此次收购包括六个制造工厂,五个组装工厂和一个工程中心,欧宝将继续生产其当前的车辆架构,并履行与通用汽车-霍顿澳大利亚公司的现有协议。这意味着我们将得到霍尔顿所说的话:准将名字贴在德国进口商品的背面。

确实,在今天的声明中,霍顿已经确认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见到准将:

“目前,我们专注于扩大Astra的销量,并准备在2018年推出出色的下一代Commodore。”

但是,霍顿并不拥有Commodore名称(或Astra),该名称由欧宝(Opel)于1967年首次使用(当时由通用汽车拥有),除非特别声明,否则其所有权将很快归PSA所有。

PSA和GM已确认将履行其当前的许可协议,并将在未来五年内向Holden供应汽车,但PSA打算改善欧宝的账簿并增加利润。这家欧洲公司已经宣布将实施其效率策略,并希望欧宝转向PSA平台架构。很难想象通用汽车在离开欧洲时会为保留Insignia平台而削减成本。

因此,尽管霍顿的近期战略没有改变,但其长期前景却并非如此简单。首先,如果通用汽车希望继续使用它们,则需要购买新的许可证以进口未来的PSA-Opel车辆。即使通用汽车为澳大利亚生产或采购自己的新车,它也需要购买Commodore名称的权利。

通用汽车从出售中获得的大量现金储备将用于投资未来的技术,例如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而花钱保留名牌将必须放在优先事项上。

不幸的是,霍顿的未来似乎并不简单,尽管现在我们将获得准准将,但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它。或许最好将其与“真实”的埋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