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自动驾驶汽车的第一波入侵?数千辆无人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s

2020-01-20 15:38:04来源:

两家公司周二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同意向谷歌的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供应数千辆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以进行乘车试点和公共道路测试。该协议增加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提供的600辆车的车队,进一步巩固了2016年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

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世界上第一批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我们已经从研发转向运营和部署。”“这些额外的车辆将帮助我们扩大规模。”

两家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协议中涉及的车辆数量,但Waymo表示,数量和时间表将取决于其自动驾驶飞行员的进度。FCA将于今年下半年提供第一批小型货车。

有关

Waymo于11月表示,将从其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小型乘车驾驶员中撤离安全驾驶员,该公司还在25个城市进行公共道路测试,包括旧金山,底特律大都会以及最近的亚特兰大。

Waymo与汽车制造商建立的唯一这种与FCA的合作关系。据报道,这家科技公司正在与福特汽车公司和本田汽车公司进行谈判,尽管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文章“ Waymo,FCA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数千辆克莱斯勒Pacifica微型货车”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