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EMA展:Pimp My Ride船员在舞台上现场搭建'69野马

2020-01-10 11:36:02来源:

真人秀节目将于本周在福特的SEMA显示屏上播出。

福特不仅仅满足于用铬和玻璃纤维制造一些F-150和Fusions,然后为漂亮的年轻女士配饰,福特则让Galpin Auto Sports的工作人员(MTV的《皮条客我的搭便车》的家伙)重建了1969年野马在它的立场中间。

这辆汽车是浅绿色的柠檬绿色,开始以多种形式出现。车身在架子上举起,附近装有巨大的福特V8 Racing发动机,整个区域都散落着悬架,内部和车身部件。

由博·博克曼(Beau Boeckmann)领导的SoCal团队说,它将在本周结束前将“剑”放在一起-然后将其启动并赶走。

到星期二下午中午,车轮已经挂好,汽车已经从机架上放下了。悬架工作也在进行中,福特通过一位似乎经常运动的活泼主人,进行了例行更新。

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排气管甚至前端的很大一部分都需要一开始就安装。

再说一次,这显然是一种绝技-比好莱坞在密歇根州福特野马工厂上线的一天要多得多。

除了Boeckmann之外,大会的工作人员还包括MTV最受欢迎的Mad Mike,他自信地告诉人群:“是的,我们要在您的眼前现场建造这辆车。”

他是一个角色,但与Diggity Dave相比,Mad Mike是Alan Mulally。发呆的表情似乎很讨人喜欢,他的发and,尖刺的头发和各种各样的纹身,几乎使他每次讲话都偷走了人群的视线。

“我对这辆车最大的贡献就是我的头发,”他面无表情。

鲍勃·塞格(Bob Seger)和银子弹乐队(Silver Bullet Band)的萨克斯管演奏家Alto Reed在所有这一切上都增加了配乐,在野马前进行了柔滑的演奏。

这是一场表演,但这是福特公司(可以赚取近十亿美元的利润)能够负担得起的,而到目前为止,SEMA的人们仍然享受着每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