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第六天:16,500km澳大利亚周围道路测试

2020-05-31 15:45:30来源:
跟随Drive对他们在ozPort Augusta和CedunaIron Knob周围的夜生活的日常报道

今天是我们在新的VF Commodore中进行的史诗般的“澳大利亚周围”路试的第一天,真正感觉像是一次内陆体验。我们离开了南澳大利亚的伊丽莎白,穿过王子公路,然后停在铁旋钮,这是一个人口稀少的采矿小镇,有几十人居住。这是一个崎red不平的区域,上面有很多红色的泥土,还有一块大的岩石露头在寻找金属时被撕开了。

快速搜索房地产清单发现,铁旋钮的土地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土地之一。$ 12,000将购买一块适合家庭居住的土地;拥有$ 100,000的买家可以从许多目前待售的房屋中进行选择。我们也许可以用46,990美元的Calais V换成坐便椅,但是这种想法持续了不止一会儿。

回到路上,我们于中午到达金巴,享用午餐。早餐没有列入时间表。

奥古斯塔港(Port Augusta)是一个小型媒体争吵的地方,对《横贯大陆》报纸和南方十字电视台的采访是例行公事,值得欢迎。聊天是在一个港口停车场进行的,该停车场大部分都是澳大利亚大型汽车。即使城市已经放弃大型本地轿车,乡村小镇仍然对准将表示赞赏。

Calais V是一辆在城市之间比在城市内部更有意义的汽车。它毫不动摇地扫过了艾尔半岛,很少有小型或大型汽车能与之匹敌。它是在开阔的道路上舒适,功能强大的机器;是这种驾驶的理想选择。

然后我们的路线将我们带到塞杜纳,与西海岸哨兵聊天,并在小镇醒目的码头旁照相。无休止的日程有时让人感到沮丧,但日历的节奏却使这次旅行成为了亮点。

下一站是槟城(Penong),对于那些在旅途中玩“风车”的人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目的地(猜想您要看上去像什么)。该镇的东部边界环绕着数十座风车,那里曾经是其人口的唯一水源。每个家庭在某一点都有一台风车,从地下集水区抽水。如今,风车和Nullabor高尔夫球场的一部分已成为更多的旅游胜地-明天我们可能必须检查一下这些东西。

1365公里长的路线的第17洞位于加德士加油站的后面,柜台的米歇尔(Michelle)在加油站说,燃油盗窃很普遍。

她说:“我一直在这里开车。”

“他们走不远,你只是打响警察,他们就把他们拦在下一个城镇。

“有时候这是一个错误,但并非总是如此。”

我们来到当地,那里的公关人员对我们的旅行很感兴趣。

一顿丰盛的家庭式晚餐伴随着一个红润的赤脚家伙,他会反复地在内部吼叫“只会变得更糟”,然后再解决一锅或两锅更大的啤酒。他本来可以提到自动点唱机,该自动点唱机为Alan Jackson和Cold Chisel之类的乡村和澳大利亚经典音乐提供了服务。

相关内容澳大利亚膝上型电脑:第六天

我们的酒保,对醉酒的定义似乎需要使用马匹镇定剂,他并不相信新的准将将扭转霍顿的潮流。他说,自助停车和平视显示器等功能还不足以吸引买家。

他说:“马已经冲出了大门。”

他说:“其他汽车在数年前就拥有这项技术。我们正在将技术应用于其他人已经拥有的汽车中。”

是的,其他汽车也拥有这项技术,但很少有人在相对豪华的Calais V系列中使用它。无论买家是否同意,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下一站:

边境之首边境村Cocklebiddy

行程计算机:

今天行驶的距离:902km

总行驶距离:4029km

平均油耗:9.3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