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行业的冷比萨

2020-04-15 14:45:22来源:

它们在汽车上相当于冷比萨饼或鸡肉沙拉,即使它们不再是冰箱中最新鲜的东西,剩菜本身仍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对于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来说,在引入较老的车辆设计后,将其替换继续用于生产已成为保护市场份额和库存,同时又使精打细算的客户满意的重要策略。

大众汽车是采用这种策略的最新汽车制造商。当这个夏天晚些时候推出重新设计的三排Tiguan时,德国品牌将保留其当前的两排Tiguan作为“ Tiguan Limited”,这是一种便宜的版本,带有较少的内饰和选件。

大众不是第一家尝试这种方法的公司。日产汽车推出重新设计的2014 Rogue时,将旧版本作为Rogue Select保留了两年多的车型。通用汽车在该十年早些时候采用了该战略,当时它重新设计了Impala和Malibu轿车,保留了车队销售的先前版本,即Impala Limited和Malibu Classic。

Autotrader and Kelley Blue Book的执行出版人Karl Brauer表示:“只要看到汽车的销售日期早已过去,我就总是告诉自己这是纯粹的数字游戏。”“他们通常将汽车摊销,而且他们知道保持汽车行驶需要多少费用。如果那里还有上行空间,他们将继续前进。

小型货车扩展

大多数汽车剩余物都可以满足特定需求,例如日常租赁车队客户的需求。

这是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主要动机之一,当菲亚特克莱斯勒在2016年初将其克莱斯勒徽章的双胞胎克莱斯勒Town&Country换成Pacifica后,选择暂时延长其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货车的生产。根据Polk的注册数据,道奇当时是两种车型中价格较便宜的,并且是日常租赁车队运营商最喜欢的车辆,大篷车注册的60%以上用于车队客户。

但是,FCA还有其他重要原因可以保留大篷车。道奇(Dodge)微型货车是加拿大本土的畅销车,该国的货币汇率使更贵的克莱斯勒Pacifica的成本更高,而且FCA与福特争夺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

Grand Caravan是迄今为止道奇在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截至5月的销量增长了7.8%,达到63,657。

大篷车可能于2017年8月31日死亡。此后,该小型货车将不再遵守2011年通过的联邦侧帘式安全气囊安全规定。

直到今年年初,FCA均未表示将对大篷车进行再投资,以使其符合新规定。

但是在6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告诉经销商,他们应该为自己的手货储备大篷车,并确认修改后的车(按照定义将符合新法规)将在1月份到货,成为令人惊讶的2018年车型年。

经销商还于本月被告知,到8月为止,只有两个最低装饰件和最低价格的Grand Caravan版本可用:27,090美元SE和29,790美元SE Plus。价格包括运费。相比之下,最便宜的Pacifica的起价为30,090美元,包括运费。

FCA将在2018年之前生产其JK牧马人。

IHS Markit的高级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大篷车的部分问题在于,做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决定,将其中一辆改为两辆。“ Pacifica是一辆了不起的货车,但价格更高。他们正在试图将人们迁移过来,但是他们却在花时间去做。

有时,即使在推出新车型后仍保留旧设计,仅仅是为了确保经销商有可以出售的车辆。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在其2015年F-150上改用铝制车身时,将其在堪萨斯城的工厂保留了几个月的生产时间,而此前该汽车制造商正加快在迪尔伯恩(Dearborn)的上市。FCA计划明年推出两款最赚钱的产品,以模仿福特的战略:Ram 1500和Jeep Wrangler。

就轻型公羊而言,FCA正在对其位于底特律郊区的斯特林高地装配厂进行改造,以生产代号为DT的下一代公羊1500,该车将于1月开始生产。但是,为了确保经销商有足够的供应,FCA将继续在附近的沃伦装配厂生产代号为DS的新一代Ram 1500。供应商消息人士称,重叠可能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

FCA将与新的牧马人(Wrangler)做同样的事情,该牧马人将于今年11月投入生产。重新设计的牧马人代号为JL,更长,可以容纳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并将建立在FCA托莱多装配厂的一部分中建造的新装配线上,该装配区以前建造了吉普切诺基。

为了保持牧马人的货源,FCA将继续在2018年之前生产当前的JK版本,以确保经销商至少在几个月内可以同时拥有这两个版本。

布林利说,汽车制造商制定了这样的生产计划,以帮助经销商保持充足的库存,并帮助客户适应更高的新车价格。如果顾客继续购买而经销商继续订购汽车,损失将很小。最终,决定归结为一件事:

她说:“这全都与金钱有关。”“总是与金钱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