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年MotoGP:令人兴奋的排位赛中,马奎斯打破了阿拉贡的单圈记录

2020-07-16 18:53:21来源:

Motorland Aragon见证了一场出色的排位赛,Marc Marquez在赛道上打破了单圈记录,然后在第三次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失去了领先优势。

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在2015年阿拉贡大奖赛排位赛中创造了新的单圈记录

卫冕世界冠军马克斯(Marquez)以创纪录的1分钟46.635秒创下纪录。这击败了豪尔赫·洛伦佐的圈,迫使雅马哈车手以0.10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因肩部受伤而病痛的安德里亚·亚南内(Andrea Iannone)仍然设法跨骑自己的杜卡迪(Ducati),以第三快的速度也将排在前排。这与他的队友安德里亚·多维齐索索(Andrea Dovizioso)形成鲜明对比,后者没有在第一轮排位赛之前进入决赛,只获得了第13名。

虽然看起来在某一点上像马尔克斯可能会在第二次跑步中改善自己的时间,但他却无能为力。然后在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郊游中,他摔倒了,但没有受伤就逃脱了。

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呢?这位冠军头衔目前领先冠军争夺战,领先队友洛伦佐(Lorenzo)23分,排名第六快,这是他明天从第二排开始的阿拉贡GP比赛。罗西的最佳时间比马奎斯的速度慢了0.857秒。

在第2行上与罗西(Rossi)并列的是Pol Espargaro和Dani Pedrosa。

阿莱克斯·埃斯帕加罗(Aleix Espargaro)获得了铃木的第七名,卡尔·克鲁奇洛(Cal Crutchlow)排名第八,达尼洛·彼得鲁奇(Danilo Petrucci)排名第九,布拉德利·史密斯(Bradley Smith)排名第十。

马尔克斯(Marquez)在阿拉贡(Aragon)周围的新单圈记录比去年创造的纪录高出整整0.55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