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捷豹瞄准主流驾驶者

2020-05-29 10:48:28来源:

捷豹(Jaguar)希望通过将自己定位为既有奢侈品竞争对手的更令人兴奋的替代产品,从而从主流品牌中赢得客户。

这个英国品牌对其未来几年的销售寄予厚望,从一个古怪的奢侈品选择地位转向如今的人们购买。

它的澳大利亚老板马修·维斯纳(Matthew Wiesner)表示,该品牌近年来“切线稍有不同”。现在,该品牌正在努力重建自己。

他说:“这关系到美洲虎的重要性。”

“我们要做的工作很艰辛,我们需要在立场上非常明确和一致。

“与现在的状况相比,我们在12个月后的状况将完全不同。”

该品牌目前仅占澳大利亚新车市场份额的0.1%。迄今为止,该公司迄今仅交付了74辆汽车,但该品牌实际上仅销售两种车型-F型跑车和XJ豪华轿车-因为其XK轿跑车和XF轿车已不再生产。

该品牌在英国的一家新工厂和一个新平台将为未来投资巨额资金,这将为从运动型轿车到SUV的一切提供支撑。

捷豹(Jaguar)传达的信息是,它希望出售兼具运动性和吸引力的汽车。

凭借F型跑车的吸引力,该制造商推出了多年来价格最实惠的汽车XE,这是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价格从60,400美元起。

威斯纳说:“目前有许多鼓舞人心的买家正在开发非欧洲产品,这可能会给XE带来机遇。”

“许多人来自其他领域。我们必须确保正确获得整个体验...[尽管]我们不会在C-Class和3-Series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上达到极限。”

随着到2016年底计划将其经销商网络从23个增加到40个,该品牌还制定了成功计划,以有保证的未来价值计划,更便捷的融资和上限价格服务包吸引客户。

该品牌还在新款F-Pace SUV上有一些特别之处,该产品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维斯纳说,与XE轿车共享其基础-包括运动型双叉骨前悬架,而不是普通的支柱-维恩纳说,这款机器的吸引力将比保时捷更接近于当前市场上的其他任何车型。

“正是在[Porsche] Macan空间中,它是驾驶员的SUV –这就是它的作用”。他说,这非常像一辆运动型SUV。

“业主可能每年都会把它带到积雪的路上–大概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