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现代木栅:标价为丰田汉兰达本田试点

2020-04-14 16:46:28来源:

自从现代汽车改变了其圣达菲(Santa Fe)系列的名称以来,它的SUV的确切位置以及确切的名称都有些模糊,但2020 Palisade的到来使事情变得清晰起来。三排SUV排在第一,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起价为32,595美元,包括1,045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

有关:2020年现代木栅:具有真正的第三排的现代SUV

2020年现代木栅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年现代木栅

Palisade提供SE,SEL和限量版内饰,并且全轮驱动可用于所有内饰系列。基本价格适用于带两轮驱动的SE。SEL的起价为34,545美元,Limited的起价为45,745美元;全轮驱动为所有车型增加了1,700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

每个装饰提供了什么

所有型号均使用291马力,3.8升V-6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器。标准设备包括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触摸屏,第二排长椅,对话镜,货物区地板下存储装置和五个USB端口。SEL车型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第二排船长椅子,带电动腰部支撑的八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按钮启动,远程启动,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限量型号增加了全彩色平视显示器,环视监视器,盲点监视器,Nappa皮革座椅,通风前排座椅,12.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双面板天窗和12扬声器高级音频系统。

安全技术

Palisade提供许多标准的安全设备,包括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向前碰撞警报,行车辅助,自动远光灯,驾驶员注意警告以及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当Palisade于11月揭幕时,现代汽车将Palisade的标准功能列为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但此后将其删除。

SEL模型增加了盲点防撞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SEL和限量版内饰件还标配了新的“安全出口辅助”功能,如果在Palisade的那侧检测到迎面驶来的车辆,它将防止后门解锁和打开。

与竞争对手

Palisade与Honda Pilot和Toyota Highlander等竞争对手竞争,并且在价格规模上仅次于竞争对手。在基本的V-6两轮驱动装饰中,Pilot起价为32,495美元,Highlander起价为34,825美元。

Palisade与起亚的新三排SUV 2020 Telluride密切相关,其起价为32,735美元。与在乔治亚州生产的碲化物不同,Palisade在韩国蔚山生产。现代汽车表示将很快在美国的经销商处供货。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现代木栅:圣达菲长大了没有虚张声势:现代汽车将新型大型SUV命名为Palisade2020现代Palisade是大型SUV的升级版:视频查找您的下一辆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