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迷你计划在竞争对手上三重罢工,模型弹奏

2021-08-11 13:24:06来源:
3

迷你证实了一个主要的模型组织,包括开发较小的三门掀背车,新的电动交叉和较大版本的国家举办的计划。与此同时,速度销售诸如可换股和俱乐部人(以及插件混合动力车)将被拖放,因为迷你迈出了成为全电厂的第一步。

根据Mini,BerndKörber的负责人,迷你下一代汽车的下一代汽车的计划是'80%'填写。该公司的三款“核心”汽车到达2023年的第一个将是一个较小的三门舱口,旨在迷你返回其发展中小型功能性“移动”的根源。它将进入全电动和汽油界。

迷你电子评论

Körber告诉我们:“当我说小时,我的意思是我想再次制作一个小的三门舱口。今天对行人安全有一些限制,但我们希望在设计和外观方面,使三门舱口尽可能小。“

EV将在中国建造在中国的全新平台上由迷你的合资伙伴长城,并将全球销售。汽油型号将具有相同的设计和尺寸,但将基于BMW组内限,并在迷你牛津厂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