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年前,针对特斯拉的零部件调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2020-05-01 12:45:16来源:

周一,《华盛顿时报》报道称,特斯拉汽车公司正在就使用外国零件(非美国制造)制造特斯拉Model S进行调查。该调查源自特斯拉申请的“对外贸易区”,并引起关注是否违反了特斯拉联邦贷款中的“购买美国货”条款。快速阅读该文章可能会导致人们相信特斯拉正在犯罪,而实际上调查没有发现任何不妥之处,并且调查已于一年前结束。

2011年,特斯拉在圣何塞外贸区内申请了“分区”。自由贸易区创建于1930年代,是靠近海关港口的区域,无需常规海关入境程序和进口税即可进口产品。

国土安全部的移民与海关执法部门(ICE)开始“调查Tesla Motors是否在制造车辆时使用外国制造的零件而不是美国零件,这可能是能源部贷款所要求的。”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意味着特斯拉汽车公司正在实施贷款欺诈。

2009年,特斯拉汽车公司和其他几家公司获得了联邦贷款,这是布什和奥巴马政府为在美国迅速启动先进技术汽车制造而制定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的贷款专用于协助该公司购买前者。丰田在NUMMI的工厂,以及与将特斯拉Model S投入生产相关的其他成本,以及由戴姆勒和丰田等其他制造商制造的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组。在布什在国情咨文中著名地宣布“美国沉迷于石油”之后,ATVM贷款计划便由布什政府启动。ATVM计划是布什政府(最终)使美国摆脱对化石燃料成瘾的战略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DHS ICE的调查确定,通过ATVM计划(公法110-329)而不是通过2009年恢复法案获得了对特斯拉的贷款。《复苏法案》有“购买美国货”的规定,而ATVM计划的贷款则没有。这意味着特斯拉没有“购买美国货”的义务,因此,特斯拉是否在Model S中使用国外制造的零件这一问题是无关紧要的。

由于戴姆勒购买了特斯拉汽车公司的股份,特斯拉可以访问戴姆勒的零件目录。据认为,某些戴姆勒乘客舱部件正在S型中使用。

该调查于2011年12月22日(差不多一年前)结束,2012年9月,自由贸易区的身份获得批准。

特斯拉于去年6月开始生产Model S,预计到2012年底将达到400辆汽车/周的生产速度。

资源:奥巴马称赞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对国外零部件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