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世界上最快的大众甲壳虫达到328 km / h

2020-07-04 09:52:45来源:

显然,经过特别调校的大众甲壳虫在犹他州的邦纳维尔湖以328.195公里/小时的速度达到了时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LSR(陆地速度记录)在犹他州邦纳维尔湖的速度世界创下了新的世界速度记录,达到了328.195公里/小时。大众称,这是甲壳虫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

改装甲壳虫运行的是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TSI汽油发动机。当我写标准语言的时候,我的意思是说它有一个新的涡轮增压器,并且有不同的活塞,凸轮轴,连杆和气缸盖,以输出571Nm的扭矩。

“为了在极端条件下保持良好的性能,甲壳虫配备了特殊的车轮和轮胎,可以在盐下行驶,车身也大大降低了。还使用了限滑差速器来改善牵引力,同时还提供了用于必要保护的安全套件。它由防侧翻保护笼,带五点式安全带的竞赛座椅和灭火系统组成。此外,这辆创纪录的汽车还配备了两个制动降落伞,也用于减慢甲壳虫的速度。”

根据规定,大众只允许对其进行一定数量的修改,以使其仍然有资格成为大众甲壳虫。所有发动机工作均由美国的THR Manufacturing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