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取笑NSX原型

2020-07-15 16:54:18来源:

本田NSX原型车在俄亥俄州列克星敦市进行了2.4英里的Mid-Ohio跑车课程。将于2015年推出,它将是本田的下一代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

NSX将于2015年推出

“在俄亥俄州的研发和制造团队的领导下,我们正在开发下一代跑车,该跑车将在街道和赛道上同样在家中使用,因此我们很自然地在美国中部展示原型车。哦泰德·克劳斯(Ted Klaus)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原型车顺利上路,这反映了我们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新的跑车体验的同时,在2015年NSX全球发售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美国本田总工程师。

NSX将由与本田的Sport Hybrid超级操控全轮驱动(SH-AWD)系统配套的中置直接喷射V-6发动机提供动力。SH-AWD是全新的三电机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通过使用三个电动机,将扭矩矢量全轮驱动与先进的混合效率相结合。一台与V6发动机集成的电动机及其全新的双离合器变速箱(DCT)驱动后轮,两台电动机驱动前轮。该系统能够在转弯时将负扭矩或正扭矩即时传递到前轮,以实现近乎完美的驾驶性能。

NSX将由与本田的Sport Hybrid超级操控全轮驱动(SH-AWD)系统配套的中置直接喷射V-6发动机提供动力

NSX的全球开发工作由俄亥俄州雷蒙德的Honda R&D Americas,Inc.的工程师领导。新一代跑车将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附近生产,并使用国内和全球采购的零件在新建立的,最先进的性能制造中心进行生产,该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