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窃取价值370万美元的Jaguar Land Rover引擎显然比您想像的要容易

2020-01-17 15:34:54来源:

如何窃取价值300万英镑(约370万美元)的全新Jaguar Land Rover发动机?简单:将装满em的拖车钩到偷来的卡车(er,卡车)上,然后开车离开。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辆卡车于晚上10:30驶入了捷豹路虎的索利哈尔英国工厂。 1月31日,星期二,不久之后,发动机就挂了。整个刺山柑花了大约六分钟。那天晚上晚些时候,他们出事了,偷了另一辆装满引擎的拖车。

据说这些小偷手头上有某种官方文件,或者至少看起来像官方文件,有助于盗窃和逃逸。警方随后发现拖车没有货物。

捷豹路虎没有提到太多有关盗窃的事件,理由是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但它为悬失的汽车上的引线提供了奖励。星期三说,他们已经很可能在集装箱船上到达比英国人更不关心序列号的地方。

这在最近的记忆中几乎不是英国首例大规模的汽车盗窃案;我们立刻想起了大布里斯托尔冲压机抢劫案07的故事,但索利哈尔工厂也早已成为攻击目标。2015年,一名长期工人因经营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零件盗窃球拍而被定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