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M“同意”报废交易

2020-01-19 13:34:44来源:

预计英国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署引入2000英镑的旧车报废奖励计划。

该计划将给九岁或九岁以上的车主2000英镑,以升级为新的,更清洁的车辆,然后有望在4月22日的预算中宣布。

该计划旨在增加对新车的需求,并帮助在经济衰退中苦苦挣扎的汽车制造商。

但是,他们也被证明是有争议的,据报道,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和商务部长彼得·曼德尔森就是否应引入该计划而争论不休。

据报道,当政府的财政正受到一系列其他经济刺激计划的拖累时,达令担心该计划将花费1.6亿英镑。他还担心要在一个苦苦挣扎的行业上支持另一个行业,而且许多将要购买的新车都不会在英国生产。

但是,曼德尔森(Mandelson)承诺会帮助汽车工业,并相信整个汽车供应链的收益使投资值得。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布朗现在与曼德尔森并驾齐驱,他一直担心3月份新车的销量同比下降近30%,以及日产,捷豹,兰德的裁员,工厂关闭和减薪罗孚,迷你,本田和丰田。

布朗发言人今天说:“我们对此的立场是,我们继续研究这种计划的可能性,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交易将如何筹集资金。报告显示,达令希望汽车制造商提供一半的激励,而其余的则由政府提供。

布朗还必须说服也反对这一想法的绿色激进主义者。

“此方案不会创造就业机会,也不会帮助环境。您将获得的一切就是切换到污染更大的车辆。绿党的彼得·克雷尼(Peter Cranie)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这并不会帮助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