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租车泥G可能意味着二手车买家市场

2020-04-11 11:46:27来源:

CARS.COM —大量的租赁回报可能会激起二手车购物者的买方市场。洛杉矶时报说,大量涌入的租赁汽车将再次开始销售。据报道,租赁汽车最近在2015年占所有新车销售的三分之一。不足为奇的是,供过于求正在压制旧型号二手车的价格。

有关:首次购买者:我应该租车吗?

今年,随着新车租赁开始退潮,大量的汽车将不再出租-即由原始承租人在租约到期时归还。时报。这可能会降低二手车的价格,尤其是对于非SUV或卡车的二手车。报纸报道说,如今这类细分市场在天然气价格便宜的情况下正在蓬勃发展,这意味着随着供应相对于需求的增加,租赁的轿车可能会看到更低的价格。

对二手车价格的总体影响很小。在拍卖公司曼海姆(Manheim)的基准二手车价值指数中,过去两年来价值一直保持在大致相同的范围内。但从历史上看,租赁在豪华车中更受欢迎,在某些例子中,价格显示降幅可能是合法的。

截至周一,拥有三年历史的BMW 328i xDrive(2014年款)在Cars.com上的平均标价为25,034美元。追溯到三年前,具有相同参数的平均上市价格(即2014年5月使用的2011 BMW 328i xDrive)的平均价格为$ 26,828。尽管2011年的新车型的起步价(包括目的地)为37,495美元,低于2014年的起步价(40,250美元)。

宝马发言人无法立即就3系租赁的受欢迎程度发表评论,但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是有道理的。租赁涉及在一段时间(例如24个月或36个月)内每月支付拥有车辆的费用,通常使用前期现金支付,并且客户可以选择在年底时购买剩余价值的汽车。由于目的不是要完全拥有汽车,而客户仅是为折旧付款,因此租赁费用通常低于通过传统融资购买同一辆汽车的费用。

在新车价格上涨的推动下,他们的吸引力大增。益百利汽车公司(Experian Automotive)表示,2016年第二季度新车贷款的平均每月还款额为499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3.3%。这超过了同期的工资增长(根据政府数据为2.3%)。同时,平均每月租赁付款平均仅为404美元,同比增长2.5%,这一步伐与工资水平更加一致。

许多已租赁车辆将以经过认证的二手形式返回经销商库存。对于2到3岁的旧车,状况良好且里程表上没有太多里程的车辆,对工厂支持的CPO计划有很高的要求,因此自然会提供里程限制和对租赁合同中发现的损坏处以高额罚款这批新车。尽管第三方和经销商本身可以对二手车进行认证,但是只有同一个品牌的特许新车经销商可以在CPO车辆中销售黄金标准:工厂认证的二手车,并带有制造商原始保修的扩展。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